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與康寧津園攜手打造 養老服務新體驗

來源: 北方網 編輯:郭小琳 2021-10-21 12:37:00

  2021年10月20日,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與康寧津園簽署康養合作協議,天津市旅游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孫繼強,天津市旅游集團總經理助理、天津津旅泊泰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黨總支書記、董事長席軍等;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負責人胡潔,分公司總經理室相關領導,各層級管理乾部共計120餘人出席活動。

  胡潔介紹,太平人壽隸屬於世界500強中國太平保險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憑借央企實力,充分利用資源優勢,推動健康管理、養老產業兩大領域的“齊頭並進”——構建以“太平樂享健康”為核心的健康管理服務平臺,提供卓越客戶體驗。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2004年成立,17年來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憑借穩健經營與良好的市場表現,榮獲多種獎項。本次雙方的合作,必將為廣大天津市民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席軍表示,康寧津園是天津旅游集團投資開發建設運營的新型養老社區,養老業態豐富、服務完備、產品多樣,秉承“為長者創造全新的生活方式”理念,以優質服務為核心競爭力,得到廣泛認可和贊譽,市場影響力和品牌價值得到不斷提昇。康寧津園的成功運營為社會力量興辦大型養老企業探索出了一條既能解決養老問題、又能持續發展的養老產業新途徑,其典型特征和示范意義日益凸顯,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在養老行業的成功實踐。

  根據合作協議,康寧津園向太平人壽天津分公司提供老年公寓服務住所和短期康養居住體驗產品,打造專屬的養老服務體驗。

  本次雙方戰略合作推動了天津市場“產品+服務+康養”的生態價值鏈,通過專業體系和創新理念,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感與獲得感。雙方本著致力於天津養老產業發展,為長者們打造高品質的養老生活,必將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共同發展。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