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學好黨史 用情辦好實事
天津農商銀行紮紮實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了解歷史纔能看得遠,永葆初心纔能走得遠。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天津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更是天津農商銀行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關鍵之年,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意義重大。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天津農商銀行堅持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上下功夫,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基層、深入職工、深入人心,營造了學黨史、悟思想 ... 查看詳情
 
 
提高政治站位學黨史
7月1日黨的百年華誕,一幅“請黨放心 強國有我”的圖片在農商銀行員工中廣泛傳播,掀起了農商人強烈的愛黨愛國情懷。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農商銀行黨委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組織推動,細化重點任務,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激勵全行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堅持真理、堅守理想、踐行初心、擔當使命。
 
中共天津市委黨校教授講授...
總行黨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天津農商銀行黨史知識競賽
 
 
堅持知行合一悟思想
“井岡山,兩件寶,歷史紅,山林好”。多名支部書記在井岡山培訓時感動落淚,場面感人至深,堅定信念、艱苦奮斗,實事求是、敢闖新路,依靠群眾、勇於勝利的井岡山精神深深地刻在了他們的心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學深悟透思想是根本是關鍵。農商銀行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認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把感性認識上昇為理性認識。
 
天津農商銀行黨史知識競賽
感悟歷史,傳承精神
在梁家河感悟習近平總書記思想
 
 
主動擔當作為辦實事
5月6日,西青李七莊街邊村村民委員會委員王鳳維走進李七莊支行,向員工們表達真誠感謝,她激動地說:“多虧農商銀行上門辦理社保開卡工作,解決了村裡的大難題!”。黨史學習教育以來,農商銀行堅持學史力行,紮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以實際成效體現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與薊州區政府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零售業務進村入社區
“貸”動小生意 服務大民生
 
高質量發展開新局
6月19日,農商銀行各級黨員乾部共計430餘人開展集體學習,觀看革命歷史題材電影《血戰湘江》,每一名黨員都被“堅決執行命令”這句話深深鼓舞,深刻體會到只有永不放棄,所有的理想纔能實現。全行上下正從黨史中汲取經驗智慧和前行力量,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為實現“復興農商、做一流農商銀行”不斷奮斗。
 
城市規劃建設高質量發展交流會
統籌推進實施“強基工程”
東麗軍糧城支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宣講
 
 
覺悟社
平津戰役紀念館
楊連弟烈士紀念館
於方舟故居
周鄧紀念館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