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銀行公開招聘總行部門及分支機構負責人公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2021-03-10 08:34:00

  天津銀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Tianjin CO.,LTD.),簡稱天津銀行(Bank of Tianjin),是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1578,總部位於天津。截至2020年6月末,公司注冊資本60.71億元人民幣,所有者權益526.79億元人民幣。

  天津銀行前身為城市信用社。1996年11月,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在65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礎上組建為“天津城市合作銀行”,成為首批獲准組建的5家城市合作銀行之一。1998年8月,按照國務院要求,更名為“天津市商業銀行”。2006年,引入澳新銀行作為境外戰略投資者。2007年2月,經中國銀監會批准,更名為“天津銀行”,並獲准跨區域經營,先後在北京、石家莊、上海、濟南、成都設立一級分行。2016年3月在香港上市。

  截至2020年6月末,天津銀行在全國范圍內設有1家營業部、6家中心支行、7家一級分行及6家二級分行,共計227家營業機構。出資設立了天銀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薊州村鎮銀行以及寧夏和新疆自治區7家津匯村鎮銀行,機構布局覆蓋京津冀、長三角及中西部地區重要城市。

  現因業務發展需要,面向全國公開招聘總行部門和分支機構負責人,誠邀立志於創業發展的有志之士加盟,共創天津銀行美好未來!

  招聘職位

  (一)總行公司業務部總經理

  (二)總行投資銀行部總經理

  (三)總行E天津銀行部總經理

  (四)總行風險管理部總經理

  (五)總行戰略發展部總經理

  (六)總行信用卡部總經理

  (七)總行審計部副總經理

  (八)總行交易銀行部副總經理

  (九)總行資產管理部副總經理

  (十)總行內控合規部副總經理

  (十一)總行財務會計部副總經理

  (十二)總行營運中心副總經理

  (十三)分行副行長(分管業務營銷、風險合規、財務運營等條線)

  應聘方式及注意事項

  (一)應聘人員請登錄天津銀行官網或者前程無懮招聘網站,查看具體職位描述及應聘條件,下載並填寫《天津銀行應聘報名表》(附件),將文件名稱編輯為“社會招聘-(姓名)-(首選職位)”,並發送郵件至tjyhzhaopin@126.com郵箱(郵件主題與文件名一致)。

  (二)每位應聘者可以填報不超過二個職位志願,並按投遞職位的優先順序在報名表中注明。應聘者信息將被嚴格保密,所有資料恕不退還。應聘者對個人填報信息的真實性、完整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我行將取消錄用資格。

  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3月22日24時


  【廣告】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為本網站轉自其它媒體,相關信息僅為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網觀點,亦不代表本網站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若您對該稿件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與我們聯系,聯系方式:hyzixun@126.com,我們將盡快給您回復。)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