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津雲新媒體金融行業年度品牌風雲榜評選
        2019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當中,哪家銀行為您提供了最貼心的服務?哪家保險公司為您雪中送炭?又是哪家證券公司為您的財富增值做出了貢獻?“津雲新媒體金融行業年度品牌風雲榜”涵蓋銀行、保險、證券、消費金融等多個行業,以評選出老百姓最滿意的金融機構為宗旨,通過對社會最廣泛關注的領域進行評估,樹立品牌正面形象,促進行業健康發展。
        本次評選充分尊重消費者意願,所有獎項均由網民投票產生,投票由2019年11月30日開始至2019年12月15日截止。點擊下方投票按鈕,選出你心中的傑出品牌。
年度金融服務創新獎
年度服務實體經濟成就獎
年度保險品牌卓越獎
 
年度社會責任貢獻獎
年度普惠金融貢獻獎
年度消費者權益保護優秀獎
年度民營企業服務貢獻獎
 
年度金融科技創新獎
年度理賠服務優秀獎
年度創新服務卓越獎
年度金融服務優秀獎
*【必選】
*【必選】
*【必選】
*【必選】
*【必選】
*【必選】
*【必選】
*【必選】
*【必選】
*【必選】
*【必選】
 

津雲新媒體 2019年11月 聯系我們:022-23601731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