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首單家族信託"世嘉·信遠1號"落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付春英 2017-09-28 13:13:00

  2017年國慶節前夕,天津信託與一位高淨值客戶在天津簽署了"世嘉·信遠1號"家族信託合同,並完成了相關信託財產的交付,天津市首單家族信託成功落地。

  "世嘉·信遠"家族信託,系天津信託首款保障型家族信託產品。作爲天津信託系列家族信託產品中的首款產品,"世嘉·信遠"家族信託以現金類資產作爲主要受託財產,以信託爲基礎管理手段,綜合利用保險、證券、投行等金融工具,爲高淨值客戶提供家族財富綜合管理服務,服務功能包括家庭財務管理、家庭資產配置、家庭成員生活保障及教育,以及家庭財產分配傳承等內容,滿足高淨值客戶個性化和多元化的財富管理需求。

  天津信託的家族信託業務從起步就與巨人爲伍,積極與天弘基金、大樹財富合作,藉助新財道家族學院等知名服務機構研發力量,尋求周小明博士等信託專家的專業支持。在業務運管流程方面,天津信託整合全公司業務和管理資源,從家族信託品牌推廣、產品設計、客戶篩選,到合規審查、監管報備,再到風控監督、資產配置、客戶服務等方面,逐步構建以客戶爲中心、以服務爲導向的家族信託全業務鏈經營運管流程。注重突出家族信託在家族財富管理中的核心地位,突出信託公司在家族信託中的核心地位,分層次、多渠道挖掘客戶資源,形成和儲備了豐富的項目資源。

  對於公司家族信託業務的發展,天津信託負責人認爲,"家族信託市場的興起和逐漸發展壯大,是中國信託業迴歸信託本源的實質體現,也體現了高淨值客戶對信託這一金融工具根本屬性和價值的認同和逐步信賴。天津信託通過信託財產投資幫助高淨值客戶個人成長,成功實施繼承規劃的同時,也注重幫助家族成員分享家族的歷史、文化、價值觀和願景,打造高效的家族領導與治理體系,努力實現家族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的有機融合和同步傳承。"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