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劇有招,招商銀行騰訊視頻VIP聯名信用卡上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9-26 09:36:17

  隨着移動互聯網發展深入,我國在線視頻行業正迎來黃金髮展期。據CNNIC發佈的《中國互聯網絡發展狀況統計報告》顯示,截至2016年底,我國網絡視頻用戶已達5.45億,其中年輕用戶規模龐大,正帶動視頻消費的品質升級。

  9月7日,作爲信用卡行業領先者,招商銀行信用卡宣佈與在線視頻領域頭部品牌——騰訊視頻合作,推出招行騰訊視頻VIP聯名信用卡,主打VIP會員權益,滿足年輕用戶視頻觀看品質需求的同時,進一步深化招行信用卡品牌年輕化戰略。

  自2010年我國開啓視頻付費之路以來,在線視頻市場一路保持高速增長。截至2016年底,我國視頻付費用戶規模已突破7500萬,較2015年同比增長241%,而隨着各視頻網站會員付費權益的含金量進一步增高,預計2017年這一人數規模將超過1億。

  此次,招行信用卡推出騰訊視頻VIP聯名信用卡,不僅順應用戶付費觀看視頻的趨勢,更是加碼VIP會員權益,爲用戶提供更有誠意、更豐富的辦卡福利: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凡成功辦理騰訊視頻聯名卡的新戶主卡持卡人,刷卡達標,即可通過掌上生活App領取騰訊視頻會員半年卡一份或1000積分。

  除了優質的卡權益,騰訊視頻VIP會員聯名信用卡在卡面上也別出心裁:充滿質感的黑色卡面,勾勒出騰訊視頻標誌,再配以金色卡面文字,顯得大氣而富有格調,吸引了不少用戶關注。

  發力跨界品牌聯合年輕化基因交融

  年輕人稱霸互聯網已不新鮮,據業內數據統計,在視頻領域,20-35歲年輕用戶當屬主力軍。就拿騰訊視頻來看,作爲國內三大在線視頻巨頭之一,騰訊視頻的用戶中90後、00後羣體佔主體。

  這些年輕人,生活注重品質體驗,對品牌有更多價值訴求。此次招行信用卡推出權益豐厚的騰訊視頻VIP會員聯名信用卡,在滿足他們不斷升級的視頻觀看品質要求的同時,也爲這些年輕用戶提供了豐富的金融服務,進一步樹立了招行信用卡品牌年輕化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年輕化戰略下,招行信用卡跨界合作還遍及遊戲、出行、動漫、音樂等多個領域,推出了多樣系列卡產品,如王者榮耀聯名信用卡、摩拜單車聯名信用卡、網易雲音樂聯名信用卡等。此外,招行信用卡還積極進行跨界營銷,如參展ChinaJoy舉辦跨次元生日趴,與“來呀!音樂節”跨界合作,與用戶進行更多情感價值溝通。

  據瞭解,目前招商銀行信用卡4000萬持卡客戶中,18-30歲年輕客羣佔比超70%,每年新獲客戶中,年輕客戶達80%。接下來,招行信用卡還將圍繞品牌年輕化戰略,與更多品牌聯合,爲用戶提供更具價值的權益和豐富用卡體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