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開售遇冷 顧客只玩不買 沒有出現排隊現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晨報 作者:張靜雅 編輯:徐林軒 2017-09-23 09:44:59

  果粉普遍淡定沒有出現排隊現象

  昨天,iPhone8全國開售。北京晨報記者在三里屯、西單蘋果直營店看到,由於此次發售採用網上預約購買形式,現場未出現大量顧客排隊情況。此外,店內顧客更是玩的多買的少。與往常不同的是,蘋果店外的黃牛更是沒有明顯攬客行爲。多名黃牛坦言,不打算倒賣iPhone8,更加關注之後上市的iPhoneX。

  蘋果店未出現排隊盛況

  昨天上午9時許,北京晨報記者來到蘋果西單大悅城官方店,而前來購買iPhone 8、iPhone8 Plus的用戶並不多。不過與以往iPhone新品發售時果粉徹夜排隊的盛況相比,今年果粉們普遍淡定。據店內工作人員稱,最早來的顧客是在早上7點半左右纔到,並沒有出現排隊情況。

  一名在店內剛剛取完手機的顧客告訴記者,他是在網上預約成功後,來店內取手機的。“沒有想到店裏根本不需要排隊,來了就可以取手機。我買來送人的,自己不會考慮入手,想等等iPhone X。”此外,另一位顧客告訴記者,他也比較傾向於iPhone X,但是考慮到人像光效和無線充電功能,還是決定先入手一個iPhone8試試效果。記者發現,雖然店內有不少顧客,但是大多都是在試用,並沒有什麼人願意購買。

  黃牛看好iPhoneX

  相比以往,記者發現,蘋果店門口的黃牛似乎並不着急攬客推銷iPhone8。“我們這裏的現貨也不多,這次iPhone8買的人少,店裏不用排隊,網上貨源又足,沒什麼賺頭。我們不着急囤貨,怕砸在手裏。”一名黃牛說,手裏的iPhone 8價格比官方低80元,但是沒有發票。“不是國行的貨還能再便宜點,差不多再便宜一兩百塊錢吧。”黃牛稱,很多果粉都把目光放在iPhoneX上。“對iPhoneX我們肯定會下猛力的,大家都想要。”

  現場工作人員告訴記者,iPhone X 10月27日才能預購,11月3日上市,比同時發佈的iPhone 8晚了許多。對於顧客比較少的情況,他表示,當前北京西單大悅城Apple Store僅限於已在蘋果官網提前預約的用戶進店,而目前,蘋果官網的iPhone 8/8 Plus“預約至店內購買”服務已經暫時關閉,並將於9月23日上午8點重新開放預約購買,由於蘋果現在採用線上送貨上門、線下預售購機兩種渠道,所以早上來門店取貨的消費者只有零星幾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