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黃金週預訂高峯提前 機票酒店預訂有攻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張珊珊 杜敏 編輯:徐林軒 2017-09-07 09:32:48

  今年“十一”恰逢中秋,連續8天的假期讓很多人從8月下旬就提前開始規劃旅行。目前,火車票“十一”搶票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短途以及中長途列車車票很緊俏。此外,從攜程發佈的國慶長假期間國內外酒店以及航班的價格指數分析來看,國內酒店價格國慶期間上浮明顯,機票國慶中期最實惠。國外不少熱門航線僅剩全價票,但多個海島酒店價格下降至少10%。想在國慶假期出遊但還未預訂的市民,不妨多比較。記者張珊珊杜敏

  國內航線10月3日、4日前後出行的價格最實惠,這兩天的航線均價較去年同期下滑約10%至30%。

  出境航線9月30日晚和10月1日出發的熱門航班都僅剩下全價票,且餘票已不多。從整體上看,9月30日開始至10月8日期間的出境航線機票價格均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國內遊方面,上海、成都、杭州等多個熱門目的地的酒店均價自9月30日起就出現上浮,北京、成都兩地“十一”7天的酒店價格同比增幅都在10%左右,且直到10月8日才能回到常態。

  出境遊方面,普吉島酒店入住人次同比去年增長接近150%,巴厘島、蘇梅島、甲米島等海島的旅客入住人次同比也都有近100%的增長。但除巴厘島外,泰國多個海島的酒店均價較去年“十一”期間都有明顯降幅。

  目前廣州、西安、上海、杭州、哈爾濱、南京、長沙等熱門車次的火車票基本全部售罄,去往上海方向車次較多,還有少量高鐵票;此外,旅客應儘可能訂購好往返車票。

  臨近黃金週,往往會產生一些退票,因爲現在的預售期時間較長,很多旅客提前購票後,臨近時又有別的安排,所以會出現退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