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人壽與長安信託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付春英 2017-09-06 11:22:00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渤海人壽與長安信託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及業務洽談會,雙方圍繞優勢資源共享、共同開發優質項目、同業資金相互支持、深化業務合作等進行了深入交流。會後,雙方就構建長期、緊密、穩定的戰略合作關係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渤海人壽副董事長兼臨時負責人郭健、長安國際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成程等參加了會談和簽約儀式。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大資管類產品投資與採購業務,醫療、健康、養老、基礎設施等直接投資業務,大資管類產品開發和創新,跨境投資業務,委託代理業務等多方面展開深入合作。同時,此次攜手還將促進渤海人壽與長安信託持股公司長安基金的業務合作,加強對西安和陝西本地優質項目的投資,大力推動金融服務實體經濟,共同開發響應一帶一路等國家倡議的重大項目,爲貫徹國家方針政策、實現可持續發展做出積極努力。

  渤海人壽是首家總部落戶天津自貿區的專業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金130億元。2014年12月成立以來,公司穩健發展,累計上繳稅收超過1.9億元,爲社會提供總計保額過千億元的保險保障,已連續兩年被列爲天津港保稅區百強企業,2016年跨入天津服務業80強。長安信託是專業資產管理和投資管理機構,具有豐富的金融服務經驗,成立多年來,爲國內外數百家企業和機構,數萬餘名自然人投資者提供了專業的信託金融服務, 2017年一季度末,管理信託資產規模超過4000億元。此次雙方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可以充分協調各自的優質資源,開創強強聯合、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合作新模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