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金融局舉行首次憲法宣誓儀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8-21 08:30:14

  爲進一步彰顯憲法權威,激勵局機關處級幹部牢固樹立憲法意識,增強依法履職、依法行政的自覺性、責任感和使命感,根據《天津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門任命的國家工作人員憲法宣誓實施辦法》等有關規定,市金融局於8月18日下午舉行首次機關處級幹部憲法宣誓儀式。市金融局領導班子成員、2016年試用期滿任職的處級領導幹部和新任處級幹部、機關全體處級幹部參加。

  宣誓後,市金融局黨委主要負責同志代表局黨委致辭。他講到,憲法是國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國安邦的總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權威和法律效力。全面貫徹實施憲法,是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首要任務和重要任務。他要求大家自覺崇敬憲法、增強法治觀念、時刻銘記誓言、切實履行承諾,做憲法的忠實踐行者和堅定捍衛者。全體黨員領導幹部要牢記黨性原則,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上來,統一到黨的十八大以來歷次全會精神和重要決策部署上來,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牢記宗旨使命,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理念,把握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的任務和工作重點,深刻理解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宏偉藍圖,把實現黨的奮鬥目標與本職工作結合起來,打好金融改革創新和防範金融風險的攻堅戰。要牢記責任擔當,堅持依法行政,牢固樹立法治政府、責任政府的理念,切實增強服務金融行業發展的能力水平。要全面貫徹落實全國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更加強烈的擔當精神,投身到天津金融改革發展中來,落實好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與會同志一致感到,這次宣誓儀式是我局落實憲法宣誓制度、培育憲法信仰、弘揚憲法精神的具體體現,也是對機關全體處級幹部開展依法治國、依法履職的生動教育。要忠於憲法、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增強工作使命感和責任感,恪盡職守,勇於擔當,自覺做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模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