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2017年上半年完成營收超2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證券日報·中國資本證券網 編輯:徐林軒 2017-08-18 13:38:41

  據《證券日報》瞭解,上海天洋2017年中報近日披露,公司在報告期完成營收2億元,同比增長9.86%。實現淨利潤840萬,同比下降68%。

  據《證券日報》瞭解,上海天洋是熱熔粘接材料及其應用製品的專業供應商,專注於各類熱塑性環保粘接材料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各類熱熔膠膠粉及膠粒、熱熔膠網膜、熱熔膠膠膜、太陽能電池封裝用EVA膠膜、熱熔牆布等,公司產品具有無毒、無味、不含溶劑的特點,其應用和推廣符合國家環境保護及可持續發展的方向,產品粘接迅速且適用於不同材料之間的粘接,廣泛應用於服裝鞋帽、汽車內飾、太陽能電池封裝、家用紡織、電子電器、工業過濾、熱熔膠製品、印刷包裝、裝飾材料、塗料等領域,在行業內享有較高的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

  公司表示,營收增長主要爲太陽能電池封裝用EVA膠膜及熱熔牆布產品銷售收入增長。

  公司的淨利潤下降幅度較大,公司表示,主要因爲公司主要產品熱熔膠膠粉、膠粒的部分原材料價格大幅上升所致。

  據公司介紹,原材料成本佔總成本的80%左右,因此公司產品成本受原材料價格波動的影響較大。

  上海天洋表示,公司不斷加強現有產品配方改進及新產品的研發,2017年上半年,公司新申請中國發明專利4項;獲得國家授權發明專利7項,另有1項發明專利獲得境外授權。截止報告期末,公司共獲得國家授權專利53項,其中發明專利51項,實用新型專利2項;同時,另有12項發明專利獲得境外授權。

  2017年上半年,公司“年產3.1億㎡熱熔膠網膜項目”以及“年產4,800萬㎡太陽能電池封裝用EVA膠膜項目”的兩個募投項目的建設工作進展順利,均已初步完成項目的主體建設部分,預計2017年下半年可以逐步投入使用。

  對於上海天洋的經營情況和募投項目運營情況,《證券日報》將長期保持高度關注。

  (週一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