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盤:滬指跌0.46%創業板指跌0.62% 資源股領跌兩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金融界網站 編輯:徐林軒 2017-08-18 13:38:38

  開盤滬指報3253.24點,跌0.46%,成交21億元,深成指報10586.35點,跌0.63%,成交22.8億元,創業板指報1822.07點,跌0.62%,成交6.62億元,保險、環保等板塊相對抗跌,有色金屬、稀土永磁、煤炭採選等板塊跌幅靠前,兩市共11股漲停,5股跌停。

  [溫馨提示]

  新股申購:中大力德,申購代碼002896,申購價格11.75元,單一賬戶申購上限20000股。

  [機構論市]

  天風證券:目前市場尚未出現系統性風險信號,投資者不必悲觀,應當珍惜三季度的反彈窗口。行業板塊配置方面,建議淡化風格,均衡配置,下半年仍將受益於供給側改革的週期股、估值與業績增速匹配的消費白馬股、確定性增長的成長股都會有表現機會。

  招商證券:市場繼續上攻,量能是關鍵。整體而言,在流動性暫無憂背景下,A股市場將維持結構性輪動行情。短期大盤或全面轉向震盪,繼續關注中小創成長股裏的結構性機會,適當關注上市滿一年的超跌優質次新股的補漲機會,週期板塊可重新關注基本面較好的鋅鉛鋁。

  山西證券:在聯通混改大超預期的環境下,國企改革概念有望繼續發力,建議重點關注鐵路物流、鐵路客運以及民航板塊。此外,環保督察組本次的力度遠勝以往,供給側改革與環保壓力可持續性較高,繼續看好週期板塊的報表修復行情,細分行業來看,鋼鐵、分散染料、PVC、農藥、純鹼、石油焦、造紙、電解鋁、稀土板塊中低估值個股依然有較大的上漲空間。

  中航證券:反轉需要具備一些條件,估值見底、業績見底和資金關注度提升以及存在長期投資邏輯等。目前來說雖然不具備完全的長期邏輯,但結構性邏輯是成立的。

  巨豐投顧:在證金入主相關個股刺激下,創業板持續反彈,創藍籌表現強勢。目前局部性行情較爲明顯,全線走強仍需時日,短期反彈後注意分化。

  北京股商:週期股近日走勢顯得較爲激烈,究其原因除了市場自身博弈行爲外,受到期、現貨價格漲跌影響極大,參與其中需密切關注價格漲跌信息;而題材股也已經普遍跟隨創業板指上漲出現連續反彈走勢,對其也不可盲目追漲,多關注些低位相對滯漲個股爲主,等待市場進行輪動。此外,週四混改概念概念整體來看並未出現市場預期般的強勢,不過對其還是需多多關注,操作上以低吸爲主。短期來看,市場仍將維持震盪反彈之勢,不過需要密切關注市場量能後期能否有效放大,否則指數走勢將會出現一波三折。

  寧波海順:建議對於近幾日漲幅過大的創業板品種可以選擇獲利了結,重新迴歸近期回調的資源漲價類個股,重點關注供給側去產能的排頭兵。滬指想要進一步突破3300點,這波上漲的漲價主力軍還需重新迴歸。對於投資者,只有踩準市場輪動的節奏,才能真正賺到錢。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