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凱寶公佈2017年半年報 利潤總額2.32億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證券日報·中國資本證券網 編輯:徐林軒 2017-08-18 13:38:37

  據上海凱寶2017年8月17日公佈的半年報,報告期內,上海凱寶通過各項工作的有序開展,實現了經營業績的平穩增長。公司實現營業收入93,326.24萬元,比去年同期增長5.49%;實現營業利潤23,171.54萬元,比去年同期增長4.43%;實現利潤總額23,033.47萬元,比去年同期增長2.3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9,451.31萬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59%。

  報告期內,公司繼續加大研發投入力度,積極創造條件加快推進現有新產品的研發進度,加快成果轉化能力和新產品上市速度;加快推進主營產品痰熱清的二次開發及系列品種研發進度,形成具有競爭力的現代中藥系列產品;開展痰熱清注射液一萬例有效性再評價,主要是老年慢阻肺病和兒童用藥方面的研究;開展痰熱清注射液抗細菌生物膜臨牀研究,驗證痰熱清注射液在臨牀抗耐藥菌株的作用。通過痰熱清注射液上市後的安全性、有效性再評價,提高公司主營產品的核心競爭力。

  公司“痰熱清注射液標準化建設”項目,已獲國家補助資金500萬元,充分顯示公司核心品種的技術優勢。

  公司與重慶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合作開展“體外培育熊膽粉研究”,屬於國家“十二五”重大新藥創制項目。按照預定的時間節點順利進行,目前已取得重大技術突破,完成中試公斤級轉化,正在按照新藥註冊法規要求開展臨牀前研究,最終達到與天然熊膽粉化學等值、生物等效,目前該項目已通過2017年國家“十三五”重大新藥創制專家評審,等待國家局審批。熊膽滴丸生產設備的安裝調試已順利完成,生產許可證已通過上海局驗收,預計2018年上半年完成所有準備工作並投入生產。

  (匡紫航)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