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部分優勢航線運價陸續上線榮易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榮易達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8-17 11:23:31

  從即日起,天津海榮國際貨運有限公司與天津榮易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就“創新發展、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利共贏”的原則,達成合作意向--MSC優勢運價上線榮易達,由海榮國際提供MSC運價信息,大家可直接在榮易達平臺上進行查詢。

  天津海榮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天津海榮國際貨運有限公司是國家經貿部批准的一級貨運代理公司。我公司下轄業務部、文業部、客戶服務部、進口部、代理部、行政管部、財務部等七個部門100多名高素質,富有經驗的專業精英,爲您提供海運、倉儲、報關及相關諮詢服務。

  作爲國家一級貨運代理公司,海榮公司與世界各主要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經營的航線遍及世界各地,並且可以根據客戶的運價,船期,航行時間的需要,提供相應不同的運輸代理服務。

  MSC運價上線榮易達

  一、多重服務保證

  01.第一時間查詢到由海榮國際提供的MSC最新運價信息。

  02.MSC地中海地東黑海航線、歐洲航線、東南非及印度洋航線優勢運價信息。

  03.專業的銷售和客服團隊全程進行跟進。04.登錄榮易達網站,即可在線查詢。

  05.PC端、手機端同步更新。

  二、榮易達PC端運價查詢方式

  01.登錄官方網址:http://www.easyshipping.cn/。02.點擊頭圖下方【運價查詢】-【整箱運價】或菜單欄“整箱運價”,即可進入到運價查詢界面。

  03.輸入港口名稱,點擊“查詢”,即可查詢相關運價信息等內容。

  04.點擊“海榮國際”紅色字即可查閱對應聯繫方式信息。

  05.點擊報價單,即可生成當前業務相關報價單,進行查詢或下載。

  三、榮易達移動端運價查詢方式

  01.掃二維碼關注榮易達微信服務號

  02.點擊菜單欄“平臺”

  03.點擊頭圖下方【整箱運價】或下方菜單欄【整箱運價】,均可進入到整箱運價查詢端口。

  04.輸入港口名稱,點擊“整箱運價”,即可查詢相關運價信息等內容。

  05.點擊“海榮國際”紅色字即可查閱對應聯繫方式信息。

  06.點擊報價單,即可生成當前業務相關報價單,進行查詢或下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