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綠茵生態成功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8-16 11:41:59

  8月1日,天津綠茵景觀生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茵生態)成功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發行價42.01元/股,開盤當日收盤價60.49元/股,與發行價相比漲幅43.99%,發行後總股本8000萬股,首發募集資金8.4億元,成爲今年我市第三家新增境內A股上市公司。

  據瞭解,綠茵生態成立於1998年11月,於2014年6月改製爲股份公司,註冊於濱海高新區華苑產業區。綠茵生態是專業從事生態修復和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苗木種植、綠化養護、園林景觀設計和技術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主營業務包括鹽鹼地修復、河道治理、溼地保護、荒山及礦山修復、城市道路綠化、廣場公園綠化工程、住宅和旅遊地產綠化工程等。該公司爲天津市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目前已經形成集“生態修復和園林綠化技術研發-抗性苗木生產與繁育-規劃設計-工程施工-養護”爲一體的完整產業鏈,能夠爲客戶提供一體化的生態環境建設整體解決方案。

  市上市辦藉助綠茵生態上市的有利契機,由市上市辦主要負責同志帶隊,組織濱海新區、西青區等區縣有關部門和重點擬上市企業負責人共計約70人,赴深交所進行體驗式培訓,現場觀摩上市公司掛牌儀式,感受企業上市氛圍。同時,邀請深圳證券交易所專家爲我市一行人員圍繞多層次資本市場、IPO政策、上市公司併購重組和固定收益等方面的資本市場知識開展了深度培訓,進一步增強企業對資本市場的認識和了解,提升企業上市掛牌的意識和利用資本市場的能力。此外,體驗式培訓團組還赴深圳優秀上市公司進行調研學習。各位企業家紛紛表示,通過現場觀摩上市儀式和參加專場培訓,對上市融資工作有了更加直觀和清晰的認識,進一步堅定了進入資本市場加快企業發展的信心和決心。

  同時,我市恆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7月31日順利通過中國證監會發行審覈委員會審覈,成爲今年我市第三家過會企業,預計今年下半年完成首發並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境內上市公司48家,過會待發行企業1家,在會待審企業5家,輔導報備企業18家,新三板掛牌公司197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