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召開金融系統黨風廉政建設中期推動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8-16 11:40:34

  日前,市金融局召開金融系統黨風廉政建設暨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中期推動會議,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論述,推進金融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向縱深發展,推動部署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紮實開展。金融系統地方各單位黨委主要負責同志、紀委書記、黨辦和紀檢監察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市金融局領導班子成員、全體處級幹部、所屬事業單位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會上,集中觀看了渤海證券公司拍攝的執行中央八項精神規定的微視頻;系統各單位黨委書記、局領導班子成員分別遞交了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暨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渤海銀行等5個單位作了工作經驗交流發言,從不同角度反映了金融系統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成效;局黨委委員、駐局紀檢組組長傳達了全市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中期推動會議精神,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落實措施:一是要把黨風廉政建設和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擺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去對待,充分認識新常態下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性、緊迫性和危機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這次會議要求上來。二是要對照黨風廉政建設重點工作和不作爲不擔當專項治理確定的突出問題和重點工作,認真梳理總結、查找問題原因,完善整改措施、深入推進整改。三是要壓實黨委的主體責任和黨委書記第一責任人的責任,要親自研究部署、親自督促指導,確保任務落實。

  市金融局黨委主要負責同志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刻認識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是做好管黨治黨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認識推進黨風廉政建設是新形勢下加強黨的建設的重要政治任務;深刻認識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是加強黨的作風建設的重要舉措。下一步,金融系統將全面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從加強黨性黨風黨紀教育、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壓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鍥而不捨深化作風建設、狠抓“關鍵少數”示範引領、堅持從嚴監督執紀問責六個方面,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堅韌的意志、更加堅實的舉措,推動金融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不作爲不擔當問題專項治理往深處抓、往實處做,爲加快金融改革發展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