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知秋 防流感霧霾請認准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長江網 2017-08-09 14:29:00

  前兩天立秋了,這意味著炎熱的夏天就要離我們悄然而去啦,吃瓜群眾們想想都好激動。然而,小編想說的是,吃瓜群眾們也被高興得太早,隨著秋天的到來,帶給我們的不只有涼爽和舒適,惱人的霧霾也終於又要再次襲來,那麼在這個霧霾多發的季節到來之前,你准備好應對了嗎?落葉知秋,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小編建議,防流感霧霾請認准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說到霧霾,想必吃瓜群眾們並不陌生吧,霧霾可引起的疾病多達10餘種,其對呼吸系統影響最大。很多人都會覺得,在霧霾天容易咳嗽,痰也會變多。人如果在霧中停留時間較長,污染物會刺激人體的敏感部位,有害物質被人吸入或接觸過多,可誘發哮喘、過敏性鼻炎、氣管炎、支氣管炎、肺炎、咽喉炎,甚至對健康人也會造成輕微的氣道灼傷,出現咳嗽、痰量增多的癥狀。

  秋季溫度濕度相對較高,細菌最容易滋生,並且可以輕易的通過空氣進行傳播,危害身體健康。這可不是跟大家鬧著玩的,關於健康安全來不得半點含糊,開不得半點玩笑。也有吃瓜群眾問了,小編說是說,讓大家認准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這些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是哪些品牌呢。不用猴急,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款2017年官方評選出來的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以供大家選擇參考。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斯帝沃

  斯帝沃空氣淨化器采用了新一代Atp-hepa高分子抗菌?濾網技術,配合GTF高效活性炭濾網技術和納米二氧化鈦光觸媒技術,不但將空氣淨化器顆粒物CADR值提高到了665.6m?/h、甲醛CADR值提高到了241m?/h;采用智能化4.0技術,通過4.0技術控制的傳感器,能夠高精度的抓取空氣中的污染物質,從而反饋給控制系統中,從而反饋給用戶,可以殺滅空氣中近200多種細菌、病毒和其他致病微生物。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瑞肯

  瑞肯空氣淨化器是來自德國的專業空氣淨化器品牌,擁有豐富的空氣淨化經驗和先進的空氣淨化材料。其空氣淨化器產品運用的德國工業4.0技術、第八代H13級NC-HEPA納米碳濾網、HACF高效活性炭纖維濾網、負離子發生器等技術和材料都是屬於行業領先的。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美的

  國民品牌美的,不僅能夠對顆粒物PM2.5、各類裝修污染物(甲醛、苯、二甲苯、TVOC)、臭氧等空氣污染物有非常好的淨化效果,更是能清楚各種細菌,清除率高達99.9%以上,是夏秋季節甚至是一年四季空氣淨化器最好的選擇之一。因此,位列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首位無可厚非。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飛利浦

  『持久保護,長久健康』是飛利浦的主題,高效過濾空氣中污染物,猶如一個『清洗風車』,將空氣過濾乾淨。其卓越的過濾系統可以高效除甲醛、過敏原以及有害氣體,同時,健康空氣保護鎖確保您和您的家人無時不刻呼吸健康空氣。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格力

  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國有控股家電企業,TOSOT(格力大松)將空氣中的有機污染物,煙霧,細菌,病毒,異味及無機氣體等各種污染物質進行強氧分離,加上防霉過濾網和高壓靜電除塵,在物理,化學作用雙管齊下中,殺菌消毒,淨化空氣。

  由於篇幅有限,關於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小編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到這裡,除了以上幾個空氣淨化器品牌之外,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還包括亞都、艾吉森、漢斯頓、小米、海爾,這些品牌的相關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對象。人生一世,身體健康纔是最重要的,小編再次強調,秋季的很有可能會讓我們受到一些病菌的侵害,威脅我們的身體健康。這個時候防患於未然是非常有必要的,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選對的空氣淨化器品牌,參考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品牌,讓您少走彎路。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