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創新 雅士途順柴油機油新品發布會圓滿成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廣汽車 2017-08-09 10:35:00

  2017年8月8日10時18分,一個吉利祥和的時刻,雅士途順系列柴油機油新品發布會在北京工廠舉行,雅士公司經銷商代表及各大媒體共同見證了雅士產品的技術革新,至此雅士途順新品將面向市場,再次為雅士全國各地用戶打開新的財富之門。

  雅士品牌創立至今已有20年之久,公司旗下擁有北京市級科研機構,始終堅持以技術創新為企業發展之根本,以出眾的產品品質引領和推動整個潤滑油行業和汽車養護行業的進步與發展。除了產品技術研發以外,雅士公司同時對汽車發動機技術也做了大量研究,針對每款發動機的技術特點、用油標准以及國內汽車市場現狀等綜合因素,研究適合每款發動機最精准的潤滑方案,對此方面的研究雅士公司已經取得了一定成果,擁有多項發明專利。根據研究,每款發動機所用潤滑產品不同,其發動機輸出功率、燃油消耗、發動機使用壽命均不同,雅士途順系列柴油機油,就是綜合考慮柴油車市場現狀後,推出的對不同車輛發動機匹配綜合性能最佳的油品,也是整個柴油車市場最佳的精准潤滑養護方案,能夠使發動機達到甚至始終保持最佳狀態,也能夠讓廣大車主節省更多養車成本!

  新品發布會上,雅士公司產品總經理王總對途順系列產品做了詳細介紹,據了解,雅士途順系列柴油機油共分為三個級別,分別為途順H3、途順H4、途順H5,全部采用新型潤滑材料及低粘化技術配方,具有優異的油膜水平,可最大限度的為發動機提供潤滑保護;具有極佳的剪切穩定性和清淨分散性,可始終保持油壓穩定且有效抑制油泥和積炭產生;而且途順系列產品全部為低粘化,具有良好的燃油經濟性,換油周期更長,在節能環保方面也是表現突出。

  據介紹雅士途順H3為CH-4級別,粘度分為15W-40和20W-50,換油周期長達3萬公裡,主要針對國三及以下排放標准的車輛;雅士途順H4為CI-4級別,粘度分為15W-40和20W-50,換油周期長達4萬公裡,主要針對國四及國五排放標准的車輛;雅士途順H5為CJ-4級別,粘度分為10W-40、15W-40和15W-50,換油周期長達5萬公裡,主要針對國四及國五排放標准的大油底殼車輛。雅士途順系列新產品,將因其卓越的品質、高的性價比,為廣大車主生活帶來更優越的全新體驗。 隨後,雅士公司銷售總監祁總發表講話,好的產品需要要好的營銷方法,祁總為大家分享了很多乾貨,全是市場銷售的實踐經驗。另外,據祁總表示,雅士潤滑油作為行業領軍企業,將一如既往的研發新型潤滑技術,尤其在產品的節能環保、燃油經濟性、超長換油裡程等方面,做到最大突破,為廣大雅士用戶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同時,雅士公司將繼續以高品質產品和服務贏得客戶信賴!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