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禧月閣月子會所首屆母乳喂養公益講座圓滿結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網 2017-08-09 11:04:00

  8月5日,由禧月閣國際母嬰護理中心、全國心系系列活動心系新生命辦公室聯合舉辦的國際母乳喂養周—《如何成功實現純母乳喂養》大型公益講座圓滿結束。全國心系系列活動心系新生命辦公室主任王利娟女士、禧月閣國際母嬰護理中心醫療技術部總監何其勤女士、禧月閣國際母嬰護理中心護士長鄭惠出席本場活動,同時, 200餘孕產家庭到場參觀現場氣氛熱烈,座無虛席。

  全國心系系列活動心系新生命辦公室主任王利娟致辭

  心系新生命辦公室主任王利娟在發言中說到:『母乳喂養是嬰兒最佳的喂養方式,不僅對嬰幼兒的生存,成長,營養和健康至關重要,還能夠減少對母親的患病風險。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女性的工作壓力增大以及母乳代用品的誇大宣傳等原因,我國的母乳喂養現狀仍不容樂觀,出生第一小時母乳喂養率、6個月純母乳喂養率以及1歲和2歲持續母乳喂養率均低於發展中國家平均水平。未來,將聯合禧月閣共同推廣母乳喂養宣傳知識,傳遞如何科學母乳喂養,為母乳喂養創造良好的社會環境。』

  禧月閣母嬰護理中心鄭惠護士長講解母乳喂養知識

  禧月閣國際母嬰護理中心鄭護士長在講座環節中著重講解了要實現純母乳喂養所必須具備的幾個要素以及母乳喂養路上面臨的難題。鄭護士長強調,要想實現純母乳喂養,媽媽首先一定要有足夠的信心,同時寶寶出生後一定要堅持母乳喂養的『三早』原則,早接觸、早吸吮、早開奶,更重要的是家人一定要給予媽媽充分的支持。

  鄭護士長講解過程中,准媽媽和准爸爸認真的記著筆記,重要的內容更是拿起手機拍攝記錄

  而隨後的互動環節,准爸爸們則積極參與,將整場活動推至高潮,除臺上爸爸們親自示范,臺下的准爸爸們都紛紛走至演講臺積極學習,在鄭護士長的指導下完成了給寶寶換紙尿褲,拍嗝等技能演示。參與者紛紛表示,這是一堂理論與實操兼具的公益課堂。

  三位曾在禧月閣入住,且實現純母乳喂養的寶媽現身說法,分享自身母乳喂養經歷,以此激勵現場的准媽媽,引起了准媽媽們的強烈共鳴。

  抽獎環節將整場活動推至高潮,幸運大獎得主表示獲得大獎是一份幸運,但對他們來說,最大的收獲還是聽到了專業的母乳喂養講座。

  禧月閣國際母嬰護理中心隸屬美中宜和集團,是北京首家具有醫療背景的專業產後母嬰護理機構,提供集產前指導、產婦產褥期護理、產後康復指導、新生兒護理、新生兒早教、育嬰指導等於一體的母嬰專屬高品質健康服務。7年來,禧月閣一直積極倡導和推動純母乳喂養,通過服務於6000家庭的經驗的有效積累,禧月閣擁有了一套科學、系統、完備的母乳喂養指導方案,能夠根據不同媽媽孕期、產後身體及乳房特點,提供科學合理的母乳喂養指導方案,幫助媽媽們實現純母乳喂養。純母乳喂養作為禧月閣的核心優勢,其平均80%的母乳喂養率一直位居同行業榜首,更是遠遠高於國家平均水平。未來,禧月閣將繼續舉辦此類孕媽公益講堂活動,將公益事業進行到底。

  活動花絮

  近二百個家庭支持純母乳喂養簽名

  准媽媽,准爸爸們紛紛在簽到背板上鄭重寫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支持母乳喂養的態度和決心。

  簽到,領取隨手禮

  准媽媽們簽到,領取禧月閣特別准備的隨手禮。

  發放母乳喂養指導手冊

  別小看了這本小冊子,內容可全都是乾貨,母乳喂養知識全囊括

  

  禧月閣醫療、服務諮詢臺

  活動現場,禧月閣特別設立醫療救助站,產科醫生全程就位,做好各種突發情況應急預案,禧月閣安保團隊現場提供安全保障,特設諮詢服務臺,滿足准媽媽們諮詢和了解套餐的需求,及時為准媽媽解答疑問,全程為孕產家庭保駕護航.

  禧月閣國際母嬰護理中心隸屬美中宜和集團,是北京首家具有醫療背景的專業產後母嬰護理機構,提供集產前指導、產婦產褥期護理、產後康復指導、新生兒護理、新生兒早教、育嬰指導等於一體的母嬰專屬高品質健康服務。未來,禧月閣將繼續秉承『用心關愛,快樂分享』的服務理念,竭誠為廣大家庭服務。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