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全國150城新用戶免押金騎行 智能出行0門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廣網 2017-08-09 11:15:00

  近日,共享單車領導品牌摩拜單車放出大招:宣布在全國超150個城市開展新用戶免押金試騎活動。用戶通過微信小程序注冊摩拜單車賬戶,即可參加『免押金試騎』,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騎行;還可繳納押金後領取免費騎行月卡,免費騎行30天。對無數新用戶來說,騎小橙車的門檻徹底被拿掉,今後一周五天工作日,都可以輕松騎行摩拜單車上班了!

  今年4月,摩拜單車全面接入微信,用戶不離開微信就能通過微信小程序直接使用摩拜單車,更加省時、便捷。接入微信一個月後,摩拜單車月活躍用戶量環比增速超過200%,而微信線下場景開拓也取得較大進展,被稱作兩大科技公司巨頭合作的典范之作。這次摩拜單車和微信又強強聯手給新用戶帶來『免押金試騎』的新福利,讓更多人將成為兩者的『雙料粉絲』,積極參與到摩拜和微信帶來的智慧生活、健康生活中。

  從網友反饋來看,不少網友認為摩拜單車開展『免押金試騎』,用戶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騎行的活動不僅誠意滿滿,而且十分貼心、周到。對城市上班族來說,一周中使用摩拜單車最頻繁的時段是早高峰,通過小橙車來接駁地鐵、公交車,可以大大提高通勤效率,讓上班路變得更輕松、從容。而新用戶一周5次免押金試騎,覆蓋了一周五天的上班通勤時間,一方面滿足用戶『剛需』,一方面對緩解早高峰道路交通壓力也會起到很大作用。

  作為『新四大發明』之一和『中國智造』的代表,摩拜單車已投放超過600萬輛智能共享單車,覆蓋海內外近160座城市,注冊用戶量超1億,每天提供超過2500萬次騎行,車輛總數、城市數量、用戶規模和日訂單量均居行業第一。本次推出『免押金試騎』活動是摩拜單車提高用戶體驗、降低使用門檻的最新舉措,可吸引更多用戶參與到綠色便捷的出行方式中來,助力可持續城市生態的建設。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