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森數字《畫江湖之換世門生》超高品質原畫曝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網 2017-08-09 11:25:00

  8月9日,引起眾多粉絲期待的若森數字全新力作《畫江湖之換世門生》放出設定原畫,這也是若森數字推出《畫江湖》系列以來第一次在動畫播出之前放出原畫設定。放出的三張原畫包括一張人物設計以及兩張場景設計,品質之高讓人驚嘆。

  《畫江湖之換世門生》是國內第一部近現代架空風格的動畫作品。動畫的場景設計風格以上世紀20年代紐約意大利街區及大上海為基礎,融合了哥特、巴洛克、洛可可等中西方設計元素於一體。

  從放出的女性人物設計圖上看,《畫江湖之換世門生》的人物設計以近現代風格為基礎,融合了當下最為流行的元素,鮮明的色彩搭配、發型設計,使人物具有了一股別樣的魅力——玫瑰雖美,但是有刺。

  兩張場景原畫中,獨屬於近現代的符號——路邊招牌,停靠在路邊的汽車,地上的軌道、道路兩旁的建築等,看到原畫就仿佛身臨其境一般。

  和此前放出的預告片對比,原畫中的場景在動畫中做到近乎了百分百的還原,可以感受到,若森數字的動畫制作技術在行業內處在領先地位。

  眾所周知,制作近現代動畫時,素材的還原度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困難的一點,每一個細節都需要動畫公司進行詳盡的考證,保證每一個物品、場景的真實度,纔不會讓觀眾產生違和感。這需要制作公司投入巨大的精力,具備極高的制作水平。這展現了若森數字自主開發的『曼陀羅』系統所具備的技術實力,也體現了若森數字敢於率先探索全新動畫創作題材的膽識及超前眼光。

  早在幾年前若森數字推出《畫江湖》系列(包括《畫江湖之不良人》、《畫江湖之靈主》、《畫江湖之杯莫停》)時,引領了一波古風題材動畫創作潮流,行業內湧現了大量古風題材動漫作品,相信此次《畫江湖之換世門生》開闢的近現代架空題材將再次為行業帶來新的創作風潮,引領行業未來的創作方向。

  若森數字出品的動畫《俠嵐》(2012年)《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2014年、第二季2016年)《畫江湖之靈主》(2015年)《畫江湖之杯莫停》(2016年),均保證了超高品質。隨著曼陀羅系統的不斷昇級,從日前放出的《畫江湖之換世門生》預告片可以看出,這部全新作品畫面品質又有了進一步的提高。不僅如此,預告片裡所展示的劇情也能對編劇的腦洞窺見一斑,若森數字一向對作品的劇情內容有著超高的要求,此次燒腦的故事和大膽的世界觀設定相信也會給觀眾帶來更多驚喜。據悉,全新風格的《畫江湖之換世門生》尚未開播已經有多家知名影視公司前來洽談影視改編合作,我們共同期待這部吊足粉絲胃口的作品會有精彩表現。

  關於若森數字

  北京若森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以原創精品IP為核心,以IT技術為優勢競爭力,通過品牌生態運營管理,整合影視動漫、游戲、文學等領域泛娛樂全產業鏈的互聯網企業。自2012年始,若森數字運用自主研發的全球首套多媒體智能開發、制作、雲計算實時渲染引擎"曼陀羅多媒體智能開發系統",先後推出大型三維武俠動畫《俠嵐》及《畫江湖》系列,取得巨大成功,一改國內動畫市場長期被日本、美國動畫作品佔領的局面,並將國內動畫觀眾總量從不到2000萬提昇至超過8000萬,使動漫這種藝術表現形式普及化,引領國產動畫回歸大眾視野。若森數字是首個通過原創IP打通動畫、游戲、電視劇、電影、衍生品等泛娛樂各個層級的企業,並且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不俗成績和優良口碑,帶動了中國泛娛樂產業的發展,奠定了行業領軍者的地位。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