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少年在傳智播客鄭州校區的奮鬥之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網 2017-08-09 11:41:00

  已大學畢業兩年的小李現在是傳智播客鄭州校區的學員。大學剛畢業時,小李獨身一人去重慶工作,每個月收入五六千,養活自己的同時還能補貼家裏。一開始小李很知足,但漸漸地小李開始爲未來擔憂,因爲他的工作並沒有長遠的發展,想着應該爲未來考慮了。

  通過和朋友的一次聊天,小李得知朋友在傳智播客鄭州校區學習Java後月薪上萬,小李也下決心到傳智播客鄭州校區尋找自己的未來。開班當天,面對即將開始的學習旅程,小李有些激動,他知道,他的夢想即將起航。回想自己大學四年的時光,小李說可以用一個詞概括,那就是“懊惱”,懊惱自己揮霍掉了那段學習時光。畢業後在重慶的兩年工作經歷留給小李的是遺憾,遺憾的是沒有繼續學習。他說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麼他要對曾經的自己說一句:“對不起,曾夭折的夢想”,然而並沒有時光隧道。

  小李在傳智播客鄭州校區學習一個半月以來,進步很快。曾經的莽撞少年度日如年,今天卻感受着從未有過的充實和心安。每天早起晚歸的節奏讓小李彷彿回到高中時的奮鬥歲月,目標清晰且學習起來精力充沛,每一天都充滿了對明天的期待。小李說自己很幸運,他深知這次重返課堂的機會來之不易,這一次小李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小李在傳智播客鄭州校區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學習方面,每天都有優秀的授課老師講解課程相關的內容,老師講課不僅專業而且還非常風趣,聽課就是一種享受。除此之外,每天晚上還有耐心負責的導師爲學生解決學習中的困惑,當然還有默默地站在學生身後,時刻關注着學生的班主任老師。每天中午,班主任老師安排了演講,同學們分享自己各自的人生經歷,鍛鍊口才的同時,又拉近了同學們之間的距離。小李堅信在未來的日子裏,一定能學到紮實的技能,足以讓自己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驕傲的仰起頭,大步向前走。他感謝曾介紹他來傳智播客鄭州校區學習的朋友,感謝傳智播客鄭州校區的同學們,更感謝傳智播客鄭州校區的老師,他非常期待接下來更精彩的學習生活。如果你同小李一樣沒有一項專業技能,如果你也曾懷有夢想,可以到傳智播客鄭州校區與小李一起奮鬥。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爲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覈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才 | 聯繫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爲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