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傳智播客上海校區學習 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網 2017-08-09 11:42:00

  畢業即失業是當今很多大學生的現狀,小郭也不例外。在到傳智播客上海校區學習之前,小郭毫無目標和追求,一直沒有找到自己中意的工作,這讓他十分沮喪。很多人羨慕小郭是大學本科畢業生,但大學四年沒有學到任何技能的他很是汗顏。2016年7月,小郭在學長的推薦下,拖着沉重的行李和對未來的憧憬來到了傳智播客上海校區。

  小郭的學長曾是傳智播客上海校區的學員,在小郭迷茫之際,學長向他推薦了傳智播客PHP語言開發。但是因爲之前小郭聽說過很多不靠譜的培訓機構,所以心裏一直有疑慮。直到小郭的學長在傳智播客上海校區畢業,成功獲得萬元薪資時,小郭下定決心要學習了,他沒想到真的會有傳智播客這樣一家踏踏實實做教育的學校。

  在傳智播客上海校區,小郭開啓了自己的編程學習之路。傳智播客有經驗豐富的講師,還配有助教、班主任、就業指導老師,從入學到畢業一條龍服務。老師每次講解問題的時候,不僅僅是教解決問題的方法,還會教爲什麼這麼解決。負責班級管理的班主任老師,大到學生的學習進度,小到學生的生活瑣事,都會關心,讓學生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班裏還會經常以小組爲單位,組織一些活動來鍛鍊學生的表達及團隊溝通能力。

  經過六個月時間的學習,小郭成功入職心儀的企業,有了一份不錯的收入。在傳智播客上海校區,有着很多像小郭一樣的學生。大家來自不同的城市,從事的職業和人生經歷也不盡相同,但是因爲同一個夢想,大家聚集在一起,朝着這個目標努力着、付出着。每一個從傳智播客畢業後拿到過萬月薪的同學,背後付出的努力都是巨大的。如果說選擇大於努力,那麼選擇傳智播額是通向成功的一塊重要基石,如果你對IT感興趣,並想在這個領域有所發展,你也可以選擇傳智播客。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爲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覈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才 | 聯繫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爲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