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R國際集團積極踐行新能源產業發展理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長江網 2017-08-09 11:55:00

  導語:理論在被正確運用的情況下,不僅能夠指導商業行為,更能夠創造出更多的『額外收益』。這些所謂的『額外收益』,在裝業人士的眼中,不單單是資本那麼簡單。在正確理論的的幫助下,企業能夠在實踐活動中增強自身的品牌價值、行業口碑,抬高自身的商業地位等,並最終總結出自身對行業的深刻見解和重要發展理念。這些發展理念,是企業決不能隨意交換的寶貴『商業籌碼』,與品牌一樣同屬於無形資產。CGR國際集團,挖掘新能源產業中的精髓所在,將石墨烯當做企業安身立命的首要之本,堅持貫徹自身投資理念,最終成為了一代新能源霸主。

  以極具前瞻性的發展眼光,強勢進駐石墨烯產業

  談到CGR國際集團,不少人或許跟筆者一樣,對該集團在各類投資領域的諸多『創舉』贊不絕口。比如在國際新能源領域峰會之上,率先提出進駐石墨烯產業的發展口號;再比如,統籌資源的綜合能力優於常規能源集團,是全世界屈指可數打造出頂尖石墨烯研發實驗室的公司之一。

  謀劃長遠,投資眼光尖銳且精准,從不放過每一個潛在商機,這是CGR國際集團帶給大多數人的深刻印象。可不少人仍表示,考慮到新能源產業行情復雜、競爭激烈等因素,雖然CGR國際集團實力強大,但進駐石墨烯領域一舉,確實有不少『機緣巧合』的成分包含在內。筆者卻不這樣認為。

  2013年初,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人員就開發出一種以石墨烯為基礎的微型超級電容器,該電容器不僅外形小巧,而且充電速度為普通電池的1000倍,可以在數秒內為手機甚至汽車充電,同時可用於制造體積較小的器件。在後續研究之中,科研學者逐漸發現,石墨烯是目前已知的最薄的一種材料,單層的石墨烯只有一個碳原子的厚度,這種厚度的石墨烯擁有了許多石墨所不具備的特性:導電導熱性極強、擁有超高強度、超高比表面積。

  CGR國際集團敏銳的從這則新聞中嗅出了一絲商機,並迅速召開專題董事會,研究相關投資事宜,最終在短時間內拿出了詳盡的投資、入駐方案。

  胸懷遠大志向,貫徹新能源產業發展理念

  新能源發展理念,其實主題無外乎二點,一是『清潔、綠色』,對環境污染程度較小;而是『可持續』,只要技術達到一定標准,便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CGR國際集團針對這兩種基本發展概念,首先深入研究石墨烯的各類特性,在開采、使用階段制定相應規章制度,嚴格按照環保要求生產石墨烯工業成品;其次提昇科研實力,極力減少成本支出,擴寬石墨烯產品的使用范圍,踐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理念。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