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業鳳:餐飲女子在食品行業的創富之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網 2017-08-08 16:22:00

  譚業鳳,1973年出生於魯中腹地泰山東麓,學校畢業後在雅鹿山八寶鳳凰城萊蕪參加工作,便在萊蕪市落葉生根,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譚業鳳在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卻面臨企業倒閉,失去工作後的她選擇了創業,開起了餐廳。在餐飲業的二十幾年中,譚業鳳天天研究健康飲食,憑借用好料、用好油,她餐廳中既營養又好吃的菜品在當地是出了名的!

  2017年,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譚業鳳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再次創業。通過自己和家人飲用非嘗6+1奶茶的經驗,隨後深入了解了這款奶茶,並最終選擇加入非嘗6+1奶茶創業團隊。

  非嘗6+1奶茶是青島乾元天健公司重金打造的一款純天然、無污染、低熱量奶茶。青島乾元天健商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種植、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端保健營養食品產業集團,公司擁有原料生產基地和10萬級GMP生產車間,以制藥的標准生產食品。

  非嘗6+1奶茶是國內唯一一款使用藜麥、歐米伽3為原料的奶茶,在世界范圍內均屬首創,均衡含有人體所需六大基本營養素及幾十種微量元素,是給細胞提供營養的鹼性純天然健康養生飲品。

  非嘗6+1奶茶配方成分含有藜麥、歐米伽3、荷葉、決明子、車前子、苦瓜、魔芋,不含香精,不含糖精,不含添加劑。

  荷葉、決明子、車前子、苦瓜均屬日常食材,健康安全。

  魔芋是一種低熱量、低脂、高纖維食物,是世界公認養生佳品。

  藜麥是一種完全蛋白全營養食品,能夠均衡補充人體營養元素。

  配方中的歐米伽3擁有國家專利證書,長期飲用能夠養生健腦。

  非嘗6+1奶茶配方系藥食兩用食材,所有成分均萃取其精華部分,采取特殊工藝制備而成,根據『君,臣,佐,使』配伍原則組方,承繼歷代名醫養生理論,並融合現代生物科學和營養學的理論精華。

  面對這款營養又健康的奶茶,譚業鳳迅速入主市場,憑借好學上進、誠信敬業、強烈的責任心、團隊精神和優質的產品,在短短兩個月內持續發展,還組建了自己的強大團隊,在業績上一次又一次刷新紀錄,創造了非嘗6+1奶茶銷售奇跡。

  44歲的人,不怕新的行業,不畏新的領域,憑借對市場的敏銳嗅覺,譚業鳳創造了屬於自己財富人生的第二春。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