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基金榮耀綻放 長江優享貨幣基金開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證券日報·中國資本證券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7-08-08 08:44:56

  夏季炎熱,理財要趁熱。2017年上半年,據wind數據顯示,國內公募基金規模跨越10萬億大關,成爲國內公募基金髮展的一座里程碑。其中,貨幣基金總規模高達5.3萬億元,可謂撐起公募規模的“半壁江山”,成爲新的投資亮點。

  8月7日,長江資管旗下的長江優享貨幣市場基金正式對外發售,募集期3天,8月9日截止。投資者可通過長江資管、相關代銷機構等多方渠道進行認購。

  該基金主要投資於現金、銀行存款與固定收益類金融工具,呈開放式運作。基金的投資目標是結合國內外環境,綜合宏觀分析和微觀分析制定投資策略,力求在滿足安全性、流動性需要的基礎上實現超越業績比較基準的收益率。

  從資產配置的角度看,長江優享貨幣市場基金作爲一種貨基理財產品,具有無申購贖回費用、期限靈活、投資低風險品種等天然的優勢。

  l據悉,自2016年獲得公開募集證券投資基金管理業務資格後,長江資管一直大力推進公募產品的發行,以滿足各類投資者一站式、多樣化的投資理財需求。資管公募投研團隊經驗豐富,研究方向廣泛,涵蓋固定收益投資、權益投資、量化投資等多個方面,匯聚絕對收益和相對收益等不同風格的投資人才,曾管理過公募基金、基金專戶、券商集合理財等不同類型產品。依託資深投研團隊,長江資管爲新產品提供專業全面的有力支持。

  此次擬任基金經理漆志偉爲中國人民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擁有7年證券從業經驗,5年固定收益研究投資經驗,歷任華農財產保險固定收益研究員,固定收益投資經理助理,固定收益投資經理。現任長江收益增強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長江樂享貨幣市場基金基金經理。

  目前,在資金面緊縮和金融去槓桿背景下,貨幣基金行情偏好,今年以來貨幣基金收益率也是一路高歌猛進,7日年化收益率快速提升,整體貨幣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達4.0%左右,個別貨幣基金更是接近5.0%(數據來源:wind資訊)。對於追求穩健性且兼顧收益性的投資羣體,貨幣基金不失爲重要的投資方向。

  (趙學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