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理賠數據發佈 新華保險賠付53萬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7-31 16:55:59

  近日,新華保險發佈2017年上半年十大理賠案例。數據顯示,新華保險2017年上半年累計爲53.38萬個家庭承擔風險,累計賠付29.24億元。前十大理賠案例的理賠額均超過150萬元,其中最高案例賠償超過2600萬元。

  獲得最高理賠額的被保險人爲黑龍江客戶L女士。她此前投保尊貴人生、福享一生、附加隨意領、吉慶有餘、健樂增額、尊尚人生等新華保險多險種後,2017年6月份因呼吸窒息身故,給付疾病身故保險金2611.38萬元。

  理賠額居於第二位的是上海客戶L先生,此前投保惠福寶二代,2017年3月因心力衰竭搶救無效身故,給付疾病身故保險金616.21萬元。

  新華保險在前十大理賠報告中表示,單一險種難以滿足人生不同階段的全部需求,選擇涵蓋重疾,身故,醫療,意外等責任的全面保障規劃是十分必要的。並且,隨着收入增加和家庭結構變化,每年應檢視保單,不斷補充保險保障。

  同時,新華保險提示,應優先爲自己和家庭配置保障型的險種,如意外險、重大疾病,再考慮儲蓄型的險種,充分發揮保險以小博大,防患於未然的基本功能。

  新華保險始終堅持“以客戶爲中心”的服務理念。據此前發佈的2016年度理賠責任報告顯示,去年新華保險累計給付理賠保險金50.75億元,同比上升23%;累計賠付件數93.56萬件,同比上升19.75%;按照監管統計口徑,2016年新華保險理賠獲賠率達96.87%。

  近年來,新華保險不斷從客戶需求出發,打造“快理賠”服務體驗。2017年,新華保險更是進一步提速,利用智能技術將自動理賠額從3000元以下醫療險擴展至5000元。未來五年,新華保險將進一步加大自動理賠技術研發力度,打造行業領先的快理賠服務,讓更多的客戶都能享受到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服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