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中標40億大單 向醫藥配送服務業務延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經濟參考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7-07-14 08:39:00

  國義招標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日前發佈公告稱,康美藥業成功中標江門市中心醫院藥學延伸服務項目,並且成爲該項目的唯一中標人。據瞭解,該項目合同期5年,未來5年醫院所有藥品由康美藥業集中採購和配送,該醫院2016年度藥品採購金額人民幣約8億元,預計未來5年藥品採購總額不少於40億元。

  業內人士稱,康美藥業此次中標江門市中心醫院藥學延伸服務項目是向醫藥配送服務業務延伸。今年全國所有地級以上城市將全面推開城市公立醫院綜合改革。廣東省將於7月15日全面推開公立醫院綜合改革,隨着全國公立醫院改革的不斷推進,公司將發揮中醫藥龍頭企業的優勢,進一步夯實全產業鏈模式,將大健康產業平臺做大做強。

  公開資料顯示,江門市中心醫院始建於1912年,前身是加拿大基督教會在江門開辦的“仁濟醫院”。1951年11月仁濟醫院由人民政府接管,幾經易名,1986年12月至今,正名爲江門市中心醫院。經過幾代人的努力,已發展成爲集醫療、科研、教學、預防、保健和康復於一體的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醫院佔地面積6.5萬M2,總建築面積達16.6萬M2,包括外科住院大樓、內科住院大樓。編制牀位3000張,現開放牀位2500張。現有9個省級重點專科,市級臨牀重點專科29個;23個重大項目獲得准入,其中江門地區僅該院獲得准入的項目有3項:常規體外受精-胚胎移植、卵胞漿內單精子顯微注射技術,非血緣造血幹細胞移植,法醫物證司法鑑定。

  近年來,康美藥業不斷在中醫藥大健康領域深耕細作,今年以來更是動作頻頻,設立產業基金、醫院投資管理公司、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收購重慶瑞泰、俞宏康健等醫藥企業,同時獲批在廣東省開展中藥配方顆粒省內試點研究,公司的全產業鏈模式進一步夯實。(記者李保金)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