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誠保險天津分公司開展7.8扶貧公益跑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7-10 10:46:34

  隨着“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進入預熱階段,爲進一步強化保險行業的公衆宣傳意識,傳遞保險正能量,積極響應保險行業協會號召,作爲本次活動之一的“7.8公里扶貧公益跑活動”,永誠保險天津分公司全體員工藉助咕咚APP積累跑步里程,爲扶貧貢獻自己的力量,將愛心匯聚成保險扶貧項目。

  7月4日,分公司組織10餘名員工開展公益跑。此次活動起跑點設在分公司本部,活動當天,大家身着“7.8保險公衆宣傳日”主題T恤,迎着毛毛細雨,高舉永誠保險司旗,途徑民園、瓷房子、睦南公園、天津外國語大學、體育博物館等具有標誌性的建築,用時1個小時,最終到達五大道地標。

  與此同時,在分公司的機構大廳里正如火如荼的開展着“保險爲生活添色彩”大型填色牆活動,現場員工邀請保戶積極參與,發揮想象力進行填色,用手中的畫筆爲保險公衆宣傳日活動增添一份亮麗的色彩,永誠保險天津分公司也將一如既往爲廣大保險消費者保駕護航。

  作爲一名保險人,我們肩負着更多的社會責任使命,積極參與到保險扶貧事業中,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