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7·8”花式宣傳爲行業發聲:重參與、強體驗、接地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7-10 10:38:00

  “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已成爲保險業普及保險知識、傾聽公衆心聲的重要載體。今年“7·8”的主題是“遠離貧困,從一份保障開始”,在此主題下,太平人壽再次舉全系統之力爲行業發聲,聚焦保險的社會責任和服務功用進行宣傳,積極投入,花樣百出,希冀通過更具參與性、體驗性和接地氣的宣傳方式,讓大衆更真切地體會到保險的核心價值和功用。

  跑着扶貧

  今年“7·8”,太平人壽積極投入“捐步扶貧”。在行業協會統籌組織的“7.8公里扶貧公益跑”活動中,廣大市民在太平人壽各級機構號召帶領下,用“捐步數”的方式認領保險扶貧項目。

  在跑步的同時,實現扶貧公益的目標,太平人壽希望能夠帶動更多的羣衆參與其中,共同爲保險扶貧做出貢獻。爲此,太平人壽除了加大宣傳力度,在活動的參與形式上也花式翻新,色彩靚麗的彩虹跑、足足7.8公里的主題跑等,爲這項活動增添了更多樂趣,也吸引了更多羣衆參與。

  唱響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人壽別具匠心地製作了一首專屬於保險人的“主題歌”,並於7月8日當天,在上海黃興公園快樂唱響。

  這首歌通過詼諧幽默的“新派”合唱方式,聚焦保險人與客戶間有趣的互動場景,將保險人的責任意識和大愛精神,用輕鬆有趣的方式表現出來,進一步增進羣衆對保險行業及從業人員的理解,傳播正確的保險觀念。

  據瞭解,這首歌的演唱者們均爲太平人壽“太平之聲合唱團”成員。“我們希望與業內其他優秀的公司一道,用快樂積極的方式爲行業發聲,用保險保障給人們帶去積極又牢靠的生活體驗。”太平人壽表示。

  畫出美好

  太平人壽還將今年的“7·8”活動,與公司客戶服務節系列活動有機相結合,舉辦保險扶貧圖片展,邀請廣大羣衆參與“保險爲生活添色彩”活動,甚至製作巨幅“7·8”主題填色背景板,帶進小區、學校、廣場,讓更多的人共同繪製完成這幅表現行業美好願景的圖畫。希望廣大羣衆在所看、所畫中,更深切地體驗到保險行業服務羣衆的熱情,以及行業整體活力向上的積極氛圍。

  實際上,用保險保障幫助人們遠離貧困窘境,太平人壽不僅一直在宣傳,更身體力行。2012年,太平人壽甘肅分公司通過派遣幹部掛職的方式,配合當地研發支農惠農保險產品,輔助整縣脫貧;2014年,太平人壽開始在廣西推廣大病保險服務,三年來,爲廣西近12萬人次辦理大病保險理賠業務,賠付金額達4.6億多元。除了這些實打實的扶貧措施,太平人壽還從產品、客戶服務、社會公益等多端入手,履行保險保障的天職。

  藉助“7·8”契機,太平人壽希望進一步促進公衆對保險的理解和認知,也將與衆多同業一起,用紮實的保險保障,服務經濟發展、民生建設,踐行行業使命。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