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誼日生同和財產保險開展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7-04 11:17:28

  根據《中國保險行業協會關於印發<2017年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活動方案>的通知》(中保協發[2017]186號)、《天津保險行業協會關於印發<2017年天津市“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宣傳方案>的通知》(津保協發[2017]36號)及《浙江省保險行業協會關於做好2017年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活動的通知》(浙保行協[2017]57號)的要求,我公司圍繞“保險讓生活更美好”的宣傳主題及“遠離貧困,從一份保障開始”的年度主題,結合公司實際情況開展了一系列預熱活動,現將預熱活動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1、積極組織、總分公司統一部署

  爲加強活動的組織領導和宣傳策劃,我公司成立了“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專項活動小組,由總公司副總經理任組長,負責活動的總體策劃和落實。

  專項工作小組認真學習了中保協、津保協及浙保協的活動方案,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制定了切實可行的宣傳日活動方案,對總分公司的保險公衆宣傳日活動做出了統一部署。

  2、公司內部宣導、員工積極參與

  6月下旬,總公司利用晨會時間向全體員工進行宣導,傳達了“遠離貧困,從一份保障開始”的2017年度主題和公司活動方案,號召全體員工積極參與到“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活動中來。同時,通過向全體員工傳達保監會樑濤副主席在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上的講話精神,進一步明確了保險將回歸“保險姓保”的本源,也表現出保險行業投身扶貧、助力公益、回報社會的決心,調動了全體員工參與宣傳活動的積極性。

  3、通過互聯網媒體積極推廣活動主題

  我公司自6月15日開始陸續通過公司微信公衆號、公司網站等平臺開展宣傳推廣工作,爲“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的預熱階段營造出了濃厚的宣傳氛圍。

  公司通過微信公衆號,推廣了本年度“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的年度主題、主題海報、活動方案及宣傳片。同時,在微信公衆號中實時發佈了公司員工參與“7.8公里扶貧公益跑”活動的內容。通過利用微信公衆號的推廣方式,擴大了保險宣傳的覆蓋面、提升了保險文化的影響力。

  在活動期間,我公司在公司網站“消費者園地”的“公衆宣傳”專欄中增加了2017年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主題海報,並將“保險行業形象宣傳廣告片”中的內容更新爲中保協製作的5支全新的公益宣傳片,使保險消費者在登錄公司網站時能夠及時瞭解保險行業最新的宣傳內容。

  4、組織開展“保險爲生活添色彩”活動

  爲積極響應中國保險行業協會的號召,推動“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活動,我公司組織開展了“保險爲生活添色彩”填色牆、填色卡活動。公司員工充分發揮想象、描繪出了保險人心中的彩色世界,用色彩傳遞了“遠離貧困,從一份保障開始”的年度宣傳主題。通過寓教於樂的填色方式,增加了與保險的互動體驗,使“保險,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人心。

  5、組織開展“7.8公里扶貧公益跑”活動

  6月26日下午,我公司組織開展了“7.8公里扶貧公益跑”活動。員工們使用咕咚運動APP,通過騎行的健康方式捐贈里程,並齊聲喊出“保險讓生活更美好”、“遠離貧困,從一份保障開始”的宣傳活動主題,用實際行動表達對保險事業的熱愛和對公益扶貧事業的支持。圍繞海河風景線騎行過程中,也充分展示了愛和誼人陽光健康、充滿活力的精神面貌,提升了保險行業的社會認知度和影響力,樹立了良好的行業形象。

  6、開展“保險進企業”活動

  在“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預熱階段,我公司組織開展了“保險進企業”活動。活動期間,員工分別走進鬆尾(天津)電子有限公司、天津日進塑料有限公司、天津斯坦雷電氣有限公司三家企業,與企業員工積極互動交流。在宣傳區域懸掛“保險讓生活更美好”的橫幅,放置“遠離貧困,從一份保障開始”的年度主題海報,讓客戶企業員工瞭解“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活動。同時,推薦企業員工掃描“保監微課堂”二維碼、發放《明明白白買保險》知識讀本,在宣傳現場播放保險宣傳視頻,向企業員工普及保險知識,宣傳保險的保障功能。

  在中國保險行業協會的主導下,我公司結合年度主題,在“7?8全國保險公衆宣傳日”的預熱階段,積極組織開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保險宣傳活動。作爲保險行業中的一員,我公司以實際行動積極踐行保險行業核心價值理念,不斷加強行業的服務意識、提升行業形象,通過多元化的宣傳形式向社會公衆及客戶企業普及保險知識、宣傳保險功能,增強了與社會公衆的互動交流,提高了社會公衆對保險的認知度和認可度。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