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安盛人壽天津分公司舉行7.8公里扶貧公益跑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8 14:26:42

  2017年6月28日,爲迎接全國“7.8保險公衆宣傳日”的到來,提升廣大人民羣衆對保險的認知和了解,工銀安盛人壽天津分公司在天津市南開區南翠屏公園舉行“7.8公里扶貧公益跑”活動,分公司共有20餘名員工踊躍參加了此次現場。

  本次活動是工銀安盛人壽天津分公司積極響應中保協及市保險行業協會號召,在“7.8保險公衆宣傳日”來臨之際組織的一次面向社會公衆的保險公益宣傳活動。活動現場,天津分公司員工身着“7.8保險公衆宣傳日”主題T恤,高舉工銀安盛人壽司旗,在公園晨練的人羣中穿梭奔跑,引人側目。參與活動的員工不僅完成了指定里程的跑行,更是在活動中身體力行的宣傳“保險扶貧”的重要作用。那就是,保險是防止人們因病致貧的有效方法,是人們走出貧困的最佳途徑,保險不能改變您現在的生活,但能夠防止您的生活被改變。

  此次活動最終取得圓滿成功,既充分展示了工銀安盛人壽天津分公司員工的良好精神面貌,突顯了分公司的品牌形象,又通過活動向廣大人民羣衆宣傳了保險扶貧的功用,爲接下來的分公司“7.8保險公衆宣傳日”百餘人次的系列活動強勢預熱。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