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財險天津分公司:信守承諾樹形象 奉獻關愛暖人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1:03:02

  秉承“信守承諾,回報社會”的服務宗旨,爲構建美麗和諧社會貢獻自身力量,據悉,中華財險天津分公司持續深化行風建設及中華聯合財險總公司“中華行”各項工作舉措,不僅在業務發展中“守合同,重信用”,而且將長期致力於助學、扶貧、慈善等社會公益事業。

  “2016年由天津市民政局參與投保,公司作爲主承保方的天津市養老牀位綜合責任險接到報案,某老人院被看護老人因噎食窒息,經搶救無效死亡。接到報案後,公司辦案人員及時趕往現場,經多方調查取證及司法鑑定結果,確定老人系意外噎食致死。公司第一時間對老人家屬進行心理疏導,並將100000元賠款一次性打至養老機構賬戶中。”公司負責人這樣向記者敘述,“本案例也被評選爲天津市財險公司2015—2016年度十大理賠典型案例,肯定了公司履行保險業服務國計民生、經濟補償和社會管理的職能,樹立了行業良好形象。”

  記者瞭解到,爲積極響應扶貧捐款倡議,傳承“家有中華情,中華如家親”的情懷,中華財險天津分公司組織開展對口扶貧捐款獻愛心活動,全體員工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共捐善款6000餘元。

  據悉在六·一國際兒童節期間,中華財險天津分公司參加天津濱海高新區“永久愛心基金走進兒童福利院”活動,並捐善款15萬元。天津分公司連續6年參加愛心捐助活動,共計捐款77萬元。“我們將繼續做好行風建設各項工作,外樹形象,苦練內功,更好地服務社會、服務百姓,爲天津經濟快速發展保駕護航,爲構建和諧社會貢獻自身力量。”負責人強調。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