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壽天津分公司:傳遞公益愛心 助力精準扶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1:02:23

  爲響應“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開展扶貧公益”的號召,中荷人壽天津分公司根據保險業行風建設導向,結合公司精準扶貧的方針,在不斷實現自身價值持續增長的同時,以感恩之心回饋社會。

  據負責人介紹,去年5月,中荷人壽天津分公司與“壹元愛”公益組織攜手舉辦“一張赤足照,一雙愛心鞋”愛心天使公益捐贈活動,中荷人壽天津分公司及客戶捐贈了由運動鞋、棉帽、手套等物資組成的共計80個“暖心包”,爲西藏貧困地區的孩子們送去。這次定點捐贈的小學位於海拔4800多米的日喀則牧區,因所在地區偏僻,普通物流無法送達,經多方協調,爭取到公益快遞專用線路,將“暖心包”按時送達。

  據悉,值“4·23世界讀書日”之際,中荷人壽天津分公司組織“傳遞愛心圖書,香滿農家書屋”公益捐書活動,向薊州區孫各莊滿族鄉農家書屋捐贈圖書。爲確保書籍能夠及時送到書屋,中荷人壽天津分公司相關負責人與天津市有關領導,及愛心人士一代表起帶着書籍奔赴農家書屋,現場幫助孫各莊營造全民讀書氛圍。

  據記者瞭解,中荷人壽天津分公司聯合天津市楊兆蘭慈善基金會組織開展“心願有你圓夢有我”愛心助殘公益系列活動。助殘日活動開幕式於天津市明強特殊學校舉辦,助殘日活動當天,還開展了“描繪美麗夢想”的繪畫專場活動,現場專門邀請公司有繪畫專長的員工進行指導,用大家的才藝和大愛托起特殊羣體的明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