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創新科技 打造極致服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0:59:56

  當前,在京津冀協同發展、自貿試驗區建設等五大戰略機遇疊加效應下,天津迎來了黃金髮展期。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作爲中國平安保險集團的成員企業,緊緊抓住“國十條”等政策指引,有效發揮保險功能作用,持續創新業務發展模式,建立超越客戶期望值爲標準的優質服務體系,開創業務增長與保障地方經濟穩定發展的“雙贏”局面。

  下力度研發新產品

  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負責人介紹,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以服務國家戰略和實體經濟爲導向,搶抓天津自貿試驗區建設及京津冀協同發展帶來的發展機遇是我們的使命和責任,公司在責任險、保證險等民生領域積極開發新產品,如環境污染責任險、食品安全責任險、建築工程履約保證保險、專利保險等。另外,爲有效支持實體經濟發展,公司深入洞察小微企業資金不足、風險抵禦能力弱等痛點,針對七大領域量身定製解決方案及專屬產品,提供個性化保險服務。

  在風險保障方面,公司將常規查勘與專項巡防相結合,同時利用“鷹眼(DRS)”等高科技風控系統,強化風險識別與精準定價能力,爲天津地鐵、117大廈、周大福金融中心等市重點工程建設項目保駕護航。

  體驗極致現代平臺

  平安產險的負責人介紹,公司依託好車主APP平臺,構建以“車”爲核心、車商聯盟爲載體的服務網絡平臺。涵蓋保險、服務、生活,藉助大數據和移動互聯科技,爲用戶提供一鍵投保、一鍵理賠以及違章代辦等增值服務。

  今年,平安產險推出“510城市極速現場查勘”及“一鍵包辦”。“‘一鍵包辦’是指平安車險客戶如果遇到純車險事故,可通過好車主APP、平安車險官方微信、95511等渠道申請該項服務,等待專人到預約地點取車。”負責人說,“理賠、修車等客戶全程無需參與,根據約定時間、地點即可拿回愛車。這也是我們搭建城市型車主服務中心,涵蓋保險業務服務中心、用車養車中心及個性化定製服務中心三大功能的體現。”

  據悉,去年7月天津分公司正式開通了客戶服務諮詢熱線(“匯線通”),設置了車物理賠、人傷理賠、保單批改、電話銷售及投訴受理5條專線。

  踐行公益奉獻愛心

  負責人告訴記者,平安財險天津分公司近些年積極推進“平安護航”“停下來,奉獻愛”“暖心高考”“讓愛不孤單兒童關愛”等公益活動。

  平安產險發起的停車關愛公益項目,旨在幫助路上遇到困難的車主和行人,提供車輛救援、事故處理和關懷指引等服務,用勇擔責任的態度去回饋社會,持續將愛心傳遞。“未來,公司將繼續秉承創造價值、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完善線上平臺與‘互聯網+’的發展模式,不斷提升服務標準和用戶體驗,爲廣大客戶提供更加簡單、便捷、安全的保險服務。”負責人強調。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