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安盛人壽天津分公司:多渠道均衡發展 打造效益精品公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0:59:01

  堅持“保險姓保”,發揮銀保協同效應。自2009年監管正式開閘商業銀行入股保險公司以來,銀行系保險公司目前已成爲行業發展的重要力量。記者瞭解,自去年以來,面臨行業監管形勢變化、行業競爭環境挑戰、業務可持續發展需要,銀行系保險公司的轉型發展也到了關鍵節點,期繳業務成爲銀行系保險公司發展轉型的一個主要方向。

  本着“以客戶需求爲中心,精準營銷、創新服務”的原則,工銀安盛人壽天津分公司大力發展期繳保障型業務,彌補工商銀行客戶綜合化金融服務中的保險短板,充分實現銀保協同效應,提供全功能、全流程、全生命週期的客戶金融資產配置服務。

  加強精準營銷。據悉,工銀安盛天分通過行司銀保深度合作,以私人銀行項目爲抓手,通過“資產傳承、婚姻規劃、資產隔離、移民稅務”四大主題,爲客戶量身定製專屬服務。

  加強服務創新。相關負責人介紹,“滿e保”APP嵌入了銀行綜合金融服務,協助工商銀行在移動端實現全功能金融服務。移動APP還爲客戶提供了專家導診、醫療掛號等附加服務,並且還在APP、公司官微等渠道開通了自助理賠功能。

  工銀安盛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由中國工商銀行、AXA安盛集團和中國五礦集團公司三家股東合資,專營人壽保險、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保險業務。“今年,公司的發展策略是打造以銀保渠道爲龍頭,各渠道均衡發展,業務品質卓越的效益型分公司。保持穩健經營,實現持續發展。”負責人說。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