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財險天津分公司:人傷快速賠 和諧安邦保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1:03:01

  隨着現代化生活的快速發展,人們的生活、工作節奏也隨之加快,這也對保險行業的理賠服務提出了更高要求,而理賠時效是提升理賠服務最重要的舉措。記者瞭解到,安邦財險天津分公司在加快保險理賠時效、提升客戶滿意度的同時,推出特色理賠服務——“人傷快賠方案”。

  “由於我國交通路況的特殊性,涉及人身傷亡的交通事故屢見不鮮,其中大部分屬於小額輕微損傷人傷案件。雖然這些案件人傷損失和金額不大,但是處理不及時或者處理方式不當,容易引發矛盾。公司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小額輕微損傷人傷案件的現場調解處理。經過多年的實踐經驗,推出了‘人傷快賠處理方案’。”負責人介紹,“在保險公司與被保險人方及受害方三方協商一致的情況下,可進行快速處理理賠。由我們理賠人員全程提供貼身服務,實現現場調解,公司直接賠付給傷者,大大減少雙方矛盾可能。”

  據悉,安邦財險天津分公司出臺該方案後,小額人傷案件結案時效縮短爲3天,結案率爲95%以上,且無一筆投訴案件發生。簡化了小額人傷案件事故的處理流程,省略事故認定書及醫療費發票資料等手續,縮短了事故處理時間,方便了事故雙方。

  “人傷快賠方案”是安邦財險繼推出微信自助理賠以來的又一快速處理小額案件的創新舉措。負責人表示,今後安邦財險將進一步加大理賠案件時效管控,持續總結先進經驗和創新舉措,完善“人傷快賠方案”,進一步優化客戶體驗,提升理賠案件客戶服務滿意度,充分體現保險改變生活的理念,爲行業樹立新風做貢獻。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