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天津分公司:遠程傷殘鑑定 助力保險扶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0:48:36

  爲促進全行業不斷提升保險扶貧的能力和水平,讓社會公衆瞭解保險在扶貧工作中的作用和優勢,中國保險行業協舉辦了“保險扶貧先鋒榜”的評比活動。據悉,新華保險“傷殘理賠遠程鑑定服務”榮登“保險扶貧服務先鋒榜”,展現了保險行業扶貧工作的成效。

  傷殘客戶是理賠對象中的一類特殊羣體,功能性傷殘鑑定花費較高,貧困家庭難以承受。據該公司負責人介紹,新華保險通過互聯網技術率先在業內實現“傷殘理賠遠程鑑定服務”, 幫助傷殘客戶,特別是地處貧困偏遠區的客戶解決此類問題。自2016年7月起,客戶可以在新華保險全國近300家三級機構中的任意一家提出申請。經判定符合遠程鑑定標準,理賠人員將及時提供上門服務、出具鑑定結論、完成理賠支付。遠程鑑定服務全程不收取任何費用。

  據悉,截至2017年1月新華保險已完成53例遠程鑑定服務,客戶範圍覆蓋全國16家二級機構,涉及傷殘保險金額220餘萬元,累計爲客戶節省鑑定費用約5萬元,件均縮短鑑定週期逾13天。

  中國保險行業協會選取了40個具有代表性的優秀項目,全面展示了保險行業在扶貧工作中的成功案例。作爲“保險扶貧服務先鋒榜”十佳,新華保險一直致力於保險扶貧工作,持續總結先進經驗和創新舉措,完善“傷殘理賠遠程鑑定服務”,進一步提升服務水平與效率、優化客戶體驗,運用保險助力脫貧攻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