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財險天津分公司:視服務質量 爲最高準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0:53:16

  強化服務意識,確保服務品質。據相關負責任人介紹,三星財險將提高客戶服務質量視爲企業運營的最高準則,致力於爲客戶提供快速、方便、信賴的服務,推動“守信用、擔風險、重服務、合規範”的保險行業核心價值理念。

  提升保險行業的社會公信度,促進保險行業持續健康發展。“5000元以下單車事故免事故證明”、“人傷物損,分項支付”、“先賠付,後修車”、“萬元以下,單證齊全,當日支付”、 “理賠服務一人負責制”。據悉,三星財險在履行這些基本的理賠服務承諾時,還爲車主提供燃油配送、更換輪胎、電瓶充電、吊車清障、現場修理六大緊急救援服務。

  此外,據記者瞭解,三星財險依託三星防災研究所,可以爲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有針對性的安全診斷服務。通過分析和評價多種潛在風險,爲企業提供事故預防的相關對策;針對不同客戶制定不同需求,提供高效率的保險方案。同時三星定期爲這些企業發送周間風險信息及自然災害速報,不定期對客戶提供現場查勘服務,查勘報告等,針對潛在風險提供預防對策。利用信息技術等創新手段爲客戶服務提供有預防性、有針對性的後援支持。

  三星財險相關負責人介紹,做好自然災害的防範,最好可以制定災害防範對策並指定負責人。後續,三星財險將開展一些列公益培訓活動,旨在培養“尚徳、專業、勤勉、敬業、守法”的專業人才,提高業務技能水平,在發生突發情況時,可以協助投保企業在第一時間挽回損失,做到高效、便捷、安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