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外樹形象苦練內功 運營服務再上新臺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0:53:16

  爲提升商業保險公司客戶服務窗口的整體形象,進一步提高客戶服務人員專業素質和服務能力,提升客戶滿意度,天津市保險行業協會舉辦了天津市商業保險公司客戶服務窗口星級評選的活動。平安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在144家參比機構中脫穎而出,躋身於五個五星級壽險櫃面之中,被評爲“五星級服務窗口”。

  按照《天津市商業保險公司客戶服務窗口星級評定實施方案》的要求,經過評定小組現場檢查,不定時抽查,客戶調查,網上公示等多種手段,最終評選出五星級櫃面11個,四星級櫃面25個,三星級櫃面91個。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成爲天津市唯一一個養老險公司五星級櫃面。

  公司負責人介紹,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櫃面服務人員切實做到“苦練內功,提升服務”始終嚴格按照相關業務規章及操作流程,熱情接待客戶,高效解決客戶問題,保證客戶信息及資金安全,維護客戶合法權益。

  記者在現場看到,公司櫃面硬件設備完善,排隊叫號設備幫助減少了客戶的等候時間,網點秩序井然。

  在“2017服務年”之際,平安養老險天津分公司運營工作人員憑藉優秀的專業素質和服務能力,客服窗口的硬件、軟件服務水平,獲得此次五星級櫃面的評級。養老險將以此爲契機,繼續加強內部管理,持續提高員工專業技能,外樹形象,苦練內功,讓運營工作再上新臺階,爲客戶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