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人壽:授人以漁 深度扶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0:53:16

  近日,記者瞭解到,光大永明人壽根據保險業行風建設導向,結合公司精準扶貧的方針,對湖南省古丈縣默戎鎮牛角山進行定點扶貧工作。其牛角山黑磚茶扶貧項目帶動農民增收,獲得良好經濟效益。

  “ 2016年,公司爲了做好當地扶貧工作,我們選派一名幹部到古丈縣擔任副縣長在當地推進扶貧工作,並通過實地調查將‘茶產業標準化,旅遊業品牌化,養殖業產業化’定爲古丈縣扶貧的主要方向。”公司負責人介紹。

  同年12月,“牛角山黑磚茶”投產儀式在古丈縣牛角山茶廠舉行。牛角山黑磚茶生產線是湘西自治州第一條黑磚茶自動化生產線。該生產線利用閒置資源,化廢爲寶,據測算,牛角山公司茶園新增年產值2180萬元,涉及農戶500多戶近2000人以上,經濟社會效益十分顯著。

  同年6月,公司在古丈縣成立“光大永明人壽愛心讀書會”,捐贈圖書及學習用品超過10萬元。公司負責人表示,今後將在古丈繼續深入開展扶貧工作,包括保險產品扶貧、產業扶貧、教育扶貧等,將中央和集團的扶貧精神落實到位,幫助古丈縣的老百姓過上好日子。

  光大永明人壽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各類公益活動,各地分支機構亦在當地積極相應公司號召。據悉,除古丈扶貧外,光大永明人壽倡導發起的“路走公益計劃”已經有100多萬會員,多次榮獲社會表彰。在救災扶貧、教育事業、節能環保、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亦多有建樹,切實做到運用保險助力脫貧攻堅。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