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人壽:支持地方經濟 改善用戶體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0:48:43

  依託天津政策優勢,堅持踐行“保險姓保”。作爲註冊在天津市保稅區最大的金融企業,成立兩年多來,渤海人壽運用創新科技改善用戶體驗,已累計繳納稅款超過2億元,爲社會提供了總計保額超千億元的保險保障。

  記者瞭解到,渤海人壽作爲天津自貿區金融保險業代表,積極參與了經濟區固定資產投資,擬出資5.6億餘元建設渤海人壽保險大廈。根據發展規劃,渤海人壽目前計劃聯合海航實業養正投資公司,在天津設立不少於10個億的養老產業引導基金,用於投資養老機構、社區養老驛站、養老服務運營公司及科技型養老服務企業等,支持天津老齡產業發展。該項目預計於2017年在天津市建設不少於500個社區養老驛站,爲社區老齡羣體提供金融保險、日間照料、康復介護、健康管理、老年大學、家政服務六大服務爲一體的“15分鐘”養老生活圈。

  “2017年3月,‘渤海e寶’作爲業內首創的五位一體服務模式獲頒‘2016中國保險年度服務創新’獎。該模式集‘人臉識別、OCR、電子簽名、在線回執、智能語音回訪’五大功能爲一體,實現了全線上無紙化出單。相比傳統模式,極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負責人告訴記者。

  2017年,新一輪的國企改革大幕拉開,渤海人壽積極響應政策部署,根據天津市國有企業改革工作方案,擬參與設立和投資產業發展基金和國企改革重組基金,助力國企煥發新的生機和活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