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富及民衆 德行天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7 10:53:16

  “公司近年來一直在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開展扶貧公益,天津分公司在不斷實現價值持續增長的同時,以感恩之心回饋社會。”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的負責人告訴記者。

  據悉,富德生命人壽於2013年啓動“小海豚計劃”,發展至2017年,“天使小海豚”響應“保險扶貧”的號召,聚焦貧困地區學齡兒童和打工子弟學校兒童,用愛助力“保險扶貧”,托起孩子童年夢想,傳遞青春正能量。

  負責人介紹,近日,“天使小海豚”公益小分隊再次走進薊州區南部的下窩頭鎮中心小學和程子口小學,開展公益捐贈,用實際行動關心兒童健康成長。本次活動爲孩子們送去累計意外風險保額超過400萬元的意外保險保障、200套定製文具套裝以及節日祝福,爲孩子的人身安全增加一重保障的同時,也讓在外務工的父母無後顧之憂。

  據悉,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來,一直踐行“富及民衆,德行天下”核心價值觀,積極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南方雪災,汶川、玉樹、雅安地震,天津8.12爆炸事故,在這些重大事件中,“天津富德生命人”積極投身志願服務、捐款救助、扶危濟困。

  “富德生命人壽天津分公司將通過持續不斷的公益活動,向孩子們獻上愛心,爲困難人羣送去保險人的人文關懷,繼續做好精準扶貧等各項慈善工作,爲社會和諧發展做出應有貢獻。同時我們也希望更多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和愛心人士加入到回饋社會的活動中來。”負責人強調。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