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推出SNH48聯名信用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琦 2017-06-26 16:15:42

  近日招商銀行信用卡聯手全球華語區規模最大的女子偶像團體——SNH48推出聯名信用卡,依靠“金融+明星IP”的深度聯合,爲SNH48的粉絲打造專屬產品及權益。

  定製明星卡面專屬粉絲福利

  招行SNH48聯名信用卡首批推出3張,分別是招商銀行SNH48聯名信用卡之鞠婧禕卡、李藝彤卡和黃婷婷卡,卡面分別搭配三位明星的照片作爲畫面主元素,以黑色背景爲底,在視覺上突出了其青春靚麗的形象。這樣有針對性的卡片設計,顯然更易喚起各粉絲對招行SNH48聯名信用卡的認同感,建立與招行信用卡品牌之間的情感連接。

  除卡面設計外,SNH48聯名信用卡在權益方面也考慮到了粉絲的情感需求:2017年7月30日前,凡到招商銀行天津分行各網點申請併成功核發招商銀行SNH48聯名信用卡的新戶主卡持卡人,刷卡達標即可領取2017年度總選招商銀行專屬唱片1張(內含1張總選投票券);偶像生日當天使用偶像卡面聯名卡消費,還可尊享招商銀行信用卡雙倍積分。除了衆多看得到的福利外,招行信用卡還準備了一份隱性福利,2017年度總決選後將根據排名發行全新TOP成員卡面,這對於SNH48其他團員的粉絲而言,可謂是重磅福利。

  玩轉跨界聯合彰顯創新基因

  SNH48通過IP養成和真人接觸的獨特模式,以官方PC網站、手機App、微信微博爲平臺,培養了一大批年輕粉絲,其表現出的年輕化、高忠誠度等特徵與招行信用卡目標客羣高度匹配。

  作爲跨界IP領域的信用卡行家,招行信用卡已先後跨界動漫、遊戲、體育、資訊等衆多年輕人喜歡的領域發佈多張聯名信用卡,此次推出SNH48聯名卡,是招行信用卡在娛樂營銷領域的重要突破。正是憑藉其自身具有的創新基因,招行信用卡將產品、服務融入多樣化的移動場景和合作渠道之中,始終走在行業前列。未來,相信招商銀行信用卡會嘗試更多多元化的跨界合作,爲持卡人提供更加精準、優質的用卡體驗和服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