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苗柏”來襲 太平洋保險全面加強防災理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6 15:37:31

  6月12日晚11時前後,今年第2號颱風“苗柏”在深圳大鵬半島登陸,粵東開啓狂風暴雨模式。面對來勢洶洶的“苗柏”,太平洋保險第一時間啓動應急預案,全面加強防災理賠工作。

  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密切關切颱風期間各項報案數據與受災情況,做好與華南運營呼叫中心的對接工作,安排後備人員保障95500線路通暢,做好全員加班應急安排;太平洋壽險廣東分公司在“苗柏”登陸前及時啓動颱風災害綠色理賠服務。針對本次颱風出險的客戶,只要申請人提供的基本信息與公司留存信息相吻合,免提供保單可直接申請理賠處理。

  在江西、貴州等地,太平洋保險快速建立24小時晝夜值班制度,及時掌握汛情,通過微信、短信等形式向客戶發送災害預警和處置信息,同時密切關注災害天氣進展狀況,提醒客戶出行安全。與此同時,相關機構根據大災預案在人員、物資、車輛、通訊、事故救援以及後備人員調配等方面作了周密的佈置,確保汛期安全平穩運營。

  進入汛期以來,全國多地經歷暴雨、冰雹等自然災害侵襲。太平洋保險按照“早謀劃、早啓動、早落實”的原則,積極部署防汛防颱的預測預警、組織指揮、教育宣傳、防汛措施、資金保障和應急準備等各項防災和理賠工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