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推出“全實景+浸入式”養老體驗服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26 15:20:03

  都說現在的養老社區,服務得如何高大上,不真去住一住,哪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現在,太平人壽正積極創建卓越的客戶體驗,讓想要了解高品質養老社區的客戶,真正去“住”上幾天,提前感受未來高品質養老生活的真實狀態。

  太平人壽此次聯合“新東苑?快樂家園”推出“全實景+浸入式”高端客戶養老增值服務,雙方於6月23日舉行了合作簽約儀式。

  “全實景”,是已經建設成熟且交付使用的,擁有完善的軟、硬件配套的高端養老社區環境;而“浸入式”,則是讓客戶真正地住進養老社區,和那些已經入住的老人們一起,24小時不間斷地經歷和感受最真實的養老社區生活狀態。太平人壽表示,只有通過實實在在地去觸摸、使用社區裏的各種適老化設施,品嚐24小時貼心管家爲自己安排的營養健康美食,參加豐富多彩的社區文娛活動,看到社區內完整的醫療服務系統,才能讓客戶對高品質的養老服務有最切身的體會,並且對太平人壽未來能夠提供的養老服務充滿期待。

  此次也是太平人壽第一次與市場中的優質健康養老服務機構開展合作。爲了確保客戶獲得最佳的體驗感受,太平人壽對合作方也進行了慎重選擇。“新東苑?快樂家園”作爲海派文化智慧養老綜合社區的代表,其從居家頤養、社交休閒、文化娛樂到健康護理的一站式服務體系,正好與太平人壽一直倡導的“精品”養老相匹配。

  隨着社會老齡化程度的加深,市場上有負擔能力且追求品質養老的客戶需求明顯增長。根據人口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老齡人口爲2.3億,未來二十年內中國將進入急速老齡化階段,老年人口預測將快速增長至4.2億,巨大的養老市場需求早已引發各相關行業的佈局。自2014年起,太平人壽已開始積極探索養老產業與保險業務的互動模式,結合客戶品質養老需求,推出與之匹配的養老年金保險產品,並同期規劃建設中國太平旗下自有養老社區品牌-“梧桐人家”國際健康頤養社區,倡導“健康醫療”、“溫馨家園”、“酒店式服務”、“文娛生活”、“旅居度假”的全方位5H服務理念。同時,太平人壽開始積極攜手社會優質養老社區,協同搭建健康養老服務網絡體系,爲客戶提供集財富管理、健康管理、養老社區和生活服務爲一體的一攬子養老解決方案。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