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評:A股深V反轉 尾盤全線翻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證券報·中證網 作者:張怡 編輯:張琦 2017-06-23 15:32:08

  與此前兩日藍籌股強勢格局不同,週五,A股市場主要指數低開之後震盪上揚,不過接近中午收盤時突然大幅跳水,僅有房地產板塊微漲,主要指數均回落翻綠,創業板指跌幅超過1%。不過午後市場畫風突變,主要指數紛紛逐漸爬升,尾盤翻紅。家電、地產板塊表現強勢。

  至下午收盤,上證綜指上漲0.33%收於3157.87點,深證成指上漲0.99%收於10366.78點,創業板指上漲0.50%收於1807.43點,中小板指上漲1.03%收於6823.53點,滬深兩市成交額分別爲1755.69億元和2298.29億元。

  行業方面,29箇中信一級行業中,中午收盤時僅有房地產這一個行業收紅,上漲0.53%;不過下午收盤時共有23個行業收紅,其中,家電、房地產板塊領漲,分別上漲2.59%和1.90%;通信、有色金屬、電子元器件板塊的漲幅均超過0.80%。相對而言,紡織服裝、電力設備、傳媒、計算機等板塊逆勢下跌。

  概念方面,中午收盤時僅有石墨烯和冷鏈物流指數收紅,而下午收盤時石墨烯、無線充電、粵港澳自貿區、小金屬、白馬股、智能家居的漲幅均超過1%;相對而言,特斯拉、特高壓、雄安新區、頁岩氣和煤層氣等板指數的跌幅均超過1%。

  總體來看,此前兩個交易日藍籌股表現較強,但是短線增量資金沒有入場的情況下,存量博弈使得虹吸效應再現,中小盤題材股連續下跌。不過當前市場並不存在持續大幅下跌的基礎,短線下跌或許會創造低吸機遇。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