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金健康僅7名員工響應增持倡議 增持金額40萬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證券日報 作者:餘若晰 編輯:張琦 2017-06-14 09:47:37

  6月13日晚,樂金健康發佈公告稱,在公司董事長倡議增持公司股票期間,共有7名員工增持股票,累計增持公司股票5.88萬股,增持均價爲每股6.86元,增持總金額爲40.39萬元。據悉,樂金健康的員工總數爲1845人,本次參與增持的員工人數佔比僅爲0.38%。

  6月7日,樂金健康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長金道明倡議全體員工增持公司股票。金道明表示,此次的倡議是鑑於近期市場非理性下跌,基於本人對公司投資價值的判斷和公司未來發展前景充滿信心,目前公司股票投資價值已經凸顯。

  金道明指出,公司全體員工在因增持產生的虧損指公司及全資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體員工在2017年6月7日至6月8日期間淨買入的公司股票,且在12個月後連續持有的公司股票價格低於增持期間股票買入均價,則他會對虧損部分予以全額補償。

  倡議書發佈之後,部分員工相繼對公司股票進行了增持。樂金健康表示,在增持期間以自有資金或自籌資金自願買入公司股票,作爲公司股東,其享有相應的表決權。增持的相關員工與公司董事長並不構成一致行動人。

  相關數據顯示,6月13日,樂金健康的股票今日收盤價爲每股6.77元,增持的股份已經產生浮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