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車搖號中籤難度再升 預計超800人搶一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京青年報 作者: 編輯:張琦 2017-06-10 08:49:12

  普通小客車指標中籤難度再攀升

  預計本期仍將有超過800人搶一個指標

  昨天,北京小客車指標辦發佈了本期小客車指標申請數據。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人數比上一期增加了27435個,而上期預計中籤比約爲817:1,預計本期仍將有超過800人搶一個指標。今年個人新能源指標已經配置完成,部分市民可能得等到明年。

  昨日,北京小客車指標辦發佈本期小客車指標申請數據。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人數比上一期增加了27435個,如果申請者全部通過審覈,預計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中籤難度將再次增加。北青報記者統計發現,上一期的基準中籤率爲0.122%,按此計算,預計本期仍將有超過800人搶一個指標。

  新能源指標方面,截至6月8日24時,累計收到個人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和確認延期的申請共28939個;有2485家企事業等單位申請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3857個。

  按照規定,通過資格審覈的個人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按申請時間先後順序直接配置指標。據統計,新能源指標比上一期26362個增加了2577個。不過,本年度個人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額度爲51000個,單位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額度爲3000個。到上一期,今年的新能源個人、單位指標均已經配置完畢。

  那麼,這次申請的新能源指標一定得等到明年纔有機會獲得麼?北青報記者瞭解到,今年第1期和第2期中籤,但過期未用的個人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將重新配置。不過因爲棄號有限,大部分市民仍須等到明年才能拿到新能源指標。

  據介紹,本期申請審覈結果將於6月25日在北京緩解擁堵網站公佈,指標搖號和配置將於6月26日進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