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舉辦端午節客戶聯誼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徐林軒 2017-06-08 14:23:50

  5月27日,在端午佳節來臨之際,爲弘揚和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增進與客戶之間的交流溝通,陽光人壽天津分公司油田營業區舉辦端午節客戶聯誼活動,76名客戶及業務人員共同參與此次活動。

  首先,由營業區區經理爲在場人員普及行業及產品知識,隨後對優秀業務人員進行表彰。獲獎者手握獎狀,臉上掛滿笑容,表示一定會在業績上再攀高峯。接下的抽獎和現場包糉子環節把活動氣氛推向高潮,工作人員拿出提前準備好的糯米、糉葉、紅棗、豆沙等材料,組織在場人員一起包糉子。一片片清香的糉葉、一粒粒晶瑩的糯米、一顆顆飽滿的紅棗,在一雙雙巧手下很快就變成了滿盆的糉子,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現場,有技藝嫺熟的客戶轉眼間就包出了一個個棱角分明、手感緊實、足與市面所售相媲美的糉子。另外一些第一次包糉子的客戶,在一旁跟隨業務人員學習包糉子的同時,不忘自我“創新”,所包的糉子大小不一、形態各異,引得大家笑聲連連,自己也樂在其中。衆多客戶表示這個端午節既瞭解到了豐富的保險產品,又體驗了包糉子的樂趣,過得非常有意義。

  此次活動既傳承了中華文化的傳統技藝,又使參與者切身感受到了端午節濃濃的節日氣氛,有效拉近了陽光業務人員與客戶之間的距離,提升了客戶對陽光品牌的認可與信賴。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